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一年一度的台北同志大遊行,今年於9月27日舉行。可惜不巧碰到颱風即將襲台,使得台北自星期五晚上起就間歇性地下起雨來,甚至在下午兩點遊行隊伍出發時一度雨勢加大,幸好不久後雨就停了,一直到遊行完頂多只是飄點毛毛雨,對整個活動影響不大。

今年本來遊行的預定路線是在西區,但政府以博愛特區將舉辦國慶活動為由,禁止這段時間於該區內舉辦遊行活動,因此只能將活動搬回東區,除了出發點在市政府廣場前外,其餘路線與去年幾乎是一樣的。不過雖然路線一樣,但大家熱情不減。據舉辦單位台灣同志遊行聯盟表示,今年參與遊行的人數達一萬八千人,比去年的一萬五千人還多,顯見同志們驕傲向前行的精神是不畏風雨的。

先看看照片吧!首先是部份參與團體、標語。


本屆遊行的六色彩虹宣言。


當然不是支持你得愛滋,而是支持愛滋病患的權益。


往年民進黨的鄭運鵬、蕭美琴都是同志遊行、運動的常客,今年卻沒看到他們,反而換成綠黨來聲援了。大概是國、民兩黨都自顧不暇,這種人權的爭取活動就不被他們重視了吧。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團體...


為台灣同志付出許多的同志諮詢熱線


忘記這是香港的什麼同志團體了,但他們這幾年都會特地來台灣參與同志遊行。今年香港也有同志遊行了,預定日期是在12月13日,詳情可參考匯樂Fridae,也歡迎台灣同志共襄盛舉!


左邊這句超酷。這句還有另一個對句我沒拍到:有屌沒屌一樣屌,真是絕世佳句啊!


台灣最大的BBS站裡的GAY板網友組團參加遊行。同志在網路世界裡的力量不容小覷。


通過同居伴侶法會是台灣人權的一大步,我們期待這天的到來。


這這這...我忘了他們科系的全名了,印象中並不是社會系...


晶晶書庫不但是同志專賣書店,也是台灣同志運動的重要推手。


主要是指箝制自主性愛、違反人權的三大惡法: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0條、兒童及青少年性交易防治條例第29條、刑法第235條。

接下來是爭奇鬥豔篇。


媽祖婆的愛是不分族群無遠弗屆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當街拉下他(們)的薄紗裙?




KKCITY下的NK站每年的扮裝秀,都是眾人與媒體目光焦點。還記得宜靜、白衣觀音、黑衣苞公、彩虹戰士嗎?猜猜他們今年扮的是誰吧!(這題真的很難)


水男孩也是每年遊行的矚目焦點。青春的肉體真令人垂涎三尺羨慕啊~~




說真的,看別人這樣穿就算了,我是絕對不敢嘗試的。太屌了,我可承受不了。


這是...日本澡堂的阿伯?


排排站,分糖果。


壓軸的當然要是重頭戲。妖饒動感女神魅惑你的心!

接下來是雜七雜八類。


警察不必然都是腦滿腸肥挺著鮪魚肚的中年阿伯,也有不少年輕帥哥。有圖有真相,別再敲碗了。特別感謝遊行時警察們維持秩序指揮交通,辛苦了!


出發倒數前,預備中的彩虹旗。


有不少殘障同志也組隊參加遊行。


如果平常日子同志們也能牽著手走在街上而不受到歧視責難的眼光,那該有多好。


這對夫妻原本是在等紅綠燈的,但看到遊行隊伍經過,就停下來看到隊伍全部走完後才離開,該是很感興趣吧。(感興趣就加入隊伍一起遊行啦!明年記得來參加!)


每年的台北同志遊行都有不少國外人士參與,今年當然也不例外。這幾位正邊遊行邊跟著主導車播放的舞曲扭動著身軀,頗渾然忘我。


在樓上的民眾熱情地揮著手跟遊行隊伍打招呼,可惜他們揮手時我沒來得及拍到。


這張是我很丟臉的一張,因為偷拍人家居然被抓包,還好他沒過來搶我的相機、饗我一頓老拳。由此可知我完全沒有當狗仔的天賦與能力...(這位帥哥我可以請你吃頓飯以表達偷拍被抓到的歉意,但只能吃便宜點的,請不要欺負失業的人啦... ~>_<~ )


要拍出好照片,就是得這麼拼...


這張其實太暗了。但我喜歡這張的感覺,所以還是特地拿出來,就做為失手的紀念吧! XD

遊行完後在市政府廣場還有表演,但一來相機電池沒電了,二來晚一點我還有事,因此必須先走,表演的部份就沒拍到了。但凡事不可能十全十美,留點殘缺也不見得就是壞事,對吧?

其他相片請至20080927台北同志大遊行參觀。

以下是撒旦的碎碎唸,沒興趣者可以跳過不看。

靠,下什麼鬼雨,害我邊拍還要邊小心不能讓相機沾到太多水免得掛掉,而且天色太暗,導致我用盡相機所有允許的方法都沒辦法拍出兼具亮度與清晰度的照片,一堆照片不是太暗不然就是模糊掉了。而且到處都是撐著傘,這要我怎麼拍啊?總不能拍一堆雨傘吧?又不是做雨傘特集!真氣死人了啦!

真的該換相機了,但我哪來的錢啊!(大哭)

延伸閱讀:
2007 Taiwan Gay Pride Parade 台灣同志大遊行 (文章)
20041106台北同志大遊行 (相簿)
20051001台北同志大遊行 (相簿)
20060930台北同志大遊行 (相簿)
20071013台灣同志大遊行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