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網路上興起這種文青熱,大家都拿這些問題來檢視自己是不是文青,那我也來湊熱鬧好了。雖然還沒檢測就知道自己絕對不是文青,但這種問卷本來就是好玩成份居多,也不必太在意結果啦!呵呵。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我只知道這位是日本作家,知道他喜歡使用奇怪的形容詞來寫文章,至於他的作品我一本都沒看過,而且也沒興趣。(一開始就被三振了?)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我只有DC耶。LOMO底片機是啥鬼?
文青都極瘦
 我還好吧。吃不胖、體脂肪偏低倒是真的。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這種褲子穿起來很難過吧?我不喜歡啊。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是覺得我比較常穿的Net、Nike的確不算便宜,所以都等換季打折才買。
文青很雷光夏
 雷光夏是人名,是名詞,拿來當形容詞是錯誤的文法。所以請先告訴我「很雷光夏」是形容什麼,不然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文青很後搖
 後搖是啥?可以先搖嗎?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I can't live without money ,not convers all star.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老闆,麻煩把我的小平頭打薄!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粗框眼鏡好老氣喔,不適合我這個18歲的陽光魔族少年。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其實我比較喜歡天狼星。
文青不用wretch
 我都是看wretch。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台語算嗎?
文青只看深夜MTV
 我都看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動物星球、旅遊與生活頻道。喔,有時候會看看料理東西軍跟全能住宅改造王啦。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當然去誠品啊,很多書只有誠品敦南店、信義店是沒有封膜的!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我寧願躺在自己的床上看書,累了還可以直接睡覺,說夢話時不會嚇到別人。
文青不吃便當
 便當好吃。小七的或是自助餐包的便當都好。
文青煙抽很大
 原來我爸媽是文青,我居然都沒發覺,真是大不孝啊...
文青咖啡喝很大
 咖啡太貴,我都喝綠茶。
文青酒喝很大
 同上。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MAC沒有。小白網路上很多。POWERBOOK?那是啥?
文青要會樂器
 碰過的樂器不少,只有鋼琴勉強算得上會一點,小蜜蜂可以彈完整首。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沒有耶,我這邊只有鍵盤。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血拼團,還是買春團?不管是哪個團我都沒錢參與啊!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上次看電影好像是一年多前了,連看啥都忘了,哪還記得在哪邊看的。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好丟臉喔,雜誌我都看牛頓之類的東西,裝苑這種太高貴了,我高攀不起...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看過封面。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牆上有著眾多蚊子的殘骸跟斑斑血跡也算是自己上色的吧?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沒有海報耶。時輪金剛咒輪、六字大明咒的貼紙倒是貼了幾張。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我也覺得頭上那個長條形日光燈造型真是太奇怪了。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懸浮在空中的燈?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拍立得底片好貴,買不起。LOMO倒底是啥?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我家都是黑白的啊。所有牆都是白的,牆腳用黑漆塗了寬約十來公分的一長條(真糟糕我居然忘了這個叫什麼)。這樣算得上極簡風格吧?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是家樂福的...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沒筆記本耶。文具都是跟文具店買的,還有從公司ㄎㄧㄤ回來的。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還好啦。蟲師、蛹之生、金剛經、紫微斗數看錢財、三國演義、胡桃裡的宇宙之類的書我都還看得懂。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我自己混音的CD玫瑰大眾當然買不到。是說我自己混音的CD還不到一整櫃就是。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沒打過工耶。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同上。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我這麼一個懶惰人,怎麼可能這樣跑...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我比較喜歡逛跳樓大拍賣市集。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很不幸地家嚴家慈都不是。
文青不會大笑
 我會奸笑跟冷笑。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所以我們知道維特(不是推特)是文青。啊,大部分青少年應該也是。那我倒底是不是呢?好煩惱喔...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那我要趕快憂鬱一下了,裝憂鬱我應該還算熟練。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我只會小聲罵X你娘老XX,從來都不破口大罵的。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看不懂。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那二不小心就可以到異次元空間去了嗎?三不小心是不是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了?這樣就太棒了!可是要怎麼做到三不小心?

(轉自批踢踢兔-annatzang看版)

結論:
看來我應該不是文青,真是令我鬆了口氣。什麼時候被貼上文青標籤變成一種負擔啦?呵呵。不過,我還是想問:文青?那是什麼?可以吃嗎?不能吃的話,那就丟到垃圾桶去或拿去回收吧,記得別亂丟,要愛護地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