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的各個部落格又開始緩慢重生了。所以趁現在電腦送修還沒回來時,我已經把主部落格外的其他幾個部落格都整理過一次,將字體大小及編排上一些無用、多餘的指令都改過,應該不會再出現詭異的排版錯誤了。主部落格就只能放棄整理囉,文章實在太多了...... Orz

  接下來就是要比較明確地切割各部落格文章刊載的種類。基本上,除了散文小說類的文章還會同時在這裡與撒旦的蒼茫書寫房@魔界第六層刊載外,紫微斗數及其他命理類的文章將只在撒旦的神祕命理屋@魔界第六層刊載,日後歡迎各位移駕過去看,但這邊的舊文章並不會移除就是。

  至於中藥類的文章與圖站,本來就未在這邊貼出,倒是沒啥問題。

  新部落格的部分,以前在這邊寫過與這方面相關的文章,日後也會轉貼過去新部落格,但新部落格的文章只有心得感想的部分才會同步刊載在這邊,其餘的部分為求風格一致,基本上不會貼到這裡來,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過去看。

  基於未來要在打魔獸之餘同時顧及這六個部落格,所以我不可能再像當年那樣一天一篇,也許每個部落格一星期一篇就算多了。所以千萬別誤以為可以像以前那樣每天來都可以看到新文章喔!那已經是過去了,回憶雖美但再也回不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