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P突然興致來了,說吃完午餐後要去建國花市逛逛,我當然點頭如搗蒜般地答應,立刻把原本下午想上魔獸出團的念頭拋到九霄雲外。興沖沖地出門打算到附近的小吃店吃午餐,偏偏一出門就遇到下雨。雖然雨勢不大,但也有點掃興。

  P拿出他包包裡放著的一把暗紅色折疊式雨傘。我持著傘,腦海裡突然想起洪榮宏的「一支小雨傘」,然後就唱了起來。雖然只記得開頭幾句,但還滿符合實景的說。(然後P只看了我一眼就裝做沒聽到,可惡)



  吃完午餐後,便往建國花市出發。到了花市後,我不知怎地又突然想起鄭怡「天堂」的最後一句-沒有你的地方就沒有天堂,然後就又開始唱起來。P饗我以老大白眼,說:「你今天怎麼這麼噁心?」嘎!這哪裡噁心了,這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啊!真心誠意的話才最不噁心哩!P再瞪了我一眼後繼續逛他的花市,不理我了。嗚嗚。(顯示為心碎)



  洪榮宏跟鄭怡唱歌真的好聽!(搖晃)(顯示為懷念金曲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