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議長議長,請問可以接受訪問幾分鐘嗎?

議長(轉頭後見是水果記者不耐的表情馬上消失):啊....好啊!

記者:謝謝您議長。聽說議長您全力支持進口保育動物白老虎是嗎?

議長(精神一振):對啊對啊。

記者:請問議長,您是基於什麼原因支持進口白老虎呢?

議長:哎呀!你知道的,即使一直有人說高雄變漂亮,但不知道為什麼高雄的觀光客數一直沒見起色。所以我想用白老虎來刺激觀光客到高雄參觀的意願,以提升觀光客數啊!

記者:可是議長,你確定只有白老虎,就會吸引觀光客來嗎?

議長:欸....先進口一隻白老虎看看咩,如果有成效,下次我們再看看要進口什麼保育動物來吸引觀光客啊!

記者:白老虎是保育動物,進口不會有問題嗎?

議長:會有什麼問題?

記者:保育動物不能隨意進口,要受國際公約規範。而且進口保育動物只是為了讓遊客參觀,恐怕會引起保育組織的抗議啊!

議長:你是說這個啊!什麼國際公約,不用擔心啦,有錢什麼事情不能擺平?至於保育組織,那個不要理會就好了,反正他們也只會叫叫叫,沒什麼用啦,當作沒聽到就好了。何況又不是進口殺來吃的,雖然白老虎的虎骨虎鞭可能功效更好啦(吞口水)....要知道,我這全都是為了高雄的發展繁榮著想,犧牲保育動物算得了什麼!誰叫牠是白老虎,活該被拿來展覽騙觀光客錢的啊!(小聲)老子有政績能繼續當議長比較重要啦!

記者:嘎?議長你最後一句說什麼?

議長:沒,沒什麼!

記者:請教您最後一個問題。不知道進口白老虎的經費已經有來源了嗎?是您本人出資還是?

議長:怎麼可能是我出錢!這種事情當然要凹市政府出錢啊,你以為我是印鈔機啊?錢進了我口袋裡怎麼可能掏出來!何況這種事是為了高雄全體市民,當然要由市政府代表全體市民出錢啊,反正市政府沒錢他們會想辦法,我幹嘛替他們操心!議員就是只會出張嘴,其他的事與我無關!(小聲)花別人的錢來製造自己的政績,真是太划算啦!

記者:議長你怎麼老是自言自語?

議長:沒....沒什麼。還有什麼問題嗎?

記者:沒有了,謝謝議長您接受訪問,祝您順利連任議長!

議長:謝謝你,憑著白老虎的政績,我一定能連任議長的啦哇呼呼!(驕傲貌)



註:全文為設計對白

圖片取自mingwang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