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字占卜

一文字占卜2

  這幾天推特、噗浪上不少人在做這個小占卜,會依照個人生日給一個占卜明年運勢的漢字並附簡單解說。撒旦得到的字是「幸」,P則是「鶴」。

  幸的解釋是,來年是可以確實感覺到幸福的一年,可以平順的度過這一年。鶴的解釋是,對你而言,這將是飛躍的一年!請盡全力般的往天空深處一躍而進吧。(感謝凱爾幫忙翻譯)

  我來年會感覺到幸福喔,基本上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羞)。可以平順地度過這一年比較重要,意外頻仍是很煩人的。

  至於P的,飛躍的一年耶!會比飛躍的羚羊紀政還厲害嗎?不過P若在工作上有突破性的進展也是不錯,至少先把部門的規矩、士氣整頓起來並找到適用的新員工,只是別太累了就好。

  想知道自己來年的一文字占卜嗎?快去算看看喔!如果不知道中文解釋,可以參考這個線上檔案(流量過大時會進不去,請多重載幾次吧),不過這是網友們共同貢獻的,有很多字還沒有人翻譯,不一定可以找到解釋。如果你懂日文,也可以進入這個開放編輯檔幫忙翻譯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