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女巫店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女巫店2011年12星座年度運勢分析(上)

綜述:

與雖然起起落落但綜合分數比較高的2010年不同,就要到來的2011年,驚喜與錯愕交相輝映,一年同時跨雙魚末、白羊之年與2011年年末進入的金牛座之年,相當之特別。需要知道的是,未來一年,木星大部分時間在金牛座,1月在雙魚座入廟,2月進入白羊座,6月進入金牛座,直至12月。

所以總體運勢中,上半年白羊座運氣最好,其次是與木星三合的獅子座與射手座。勉強來說的話,巨蟹座與處女座也算好運星座。上半年與木星相刑的是魔羯座與巨蟹座,與木星相衝的是天秤座。下半年運氣最好金牛座,三合為魔羯座與處女座。下半年與木星相刑是水瓶座與獅子座,相衝是天蠍座。所以就悲催這件事來說的話,和運悲催恐怕要數天秤與天蠍。

2011年,土星一直在天秤座躍升。三月衝木星,四月衝火星。五月六月刑冥王星。2011年受土星影響最重的是天秤座。其次是與土星相刑的雙魚座與魔羯座。最後是與土星相衝的白羊座,也就是說,白羊紅一年,但年尾會晚節不保。

2011年,有兩顆時代行星將改變星座位置:天王星將在3月12日進入白羊座。上次天王星改變星座是在2003年3月11日。下次是在2019年。海王星將在4月5日進入雙魚座入廟。上次海王星進入水瓶座是在1998年1月29日。海王星下次改變星座是在2025年。冥王星位於魔羯座。因此對於星盤當中富含火向星座,亦或天王星海王星相位好的同學來說,未來一年的各種小甜頭、小機會不斷。總體看,火向星座基本都是順利階層,土向其次,水向與風向就普普通通了。


白羊座 Aries 3/21- 4/20

年度密碼:來勢洶洶 去時匆匆。

白羊座相當好的一年,尤其上半年,堪稱和運第一名,要風得風,要雨有雨,而且強弱勢轉換自如,是勢如破竹並且起範兒的一年。尤其是學業部分,還在唸書的白羊座們這一年絕對順風順水,考試運絕佳,心想事成。比較大的問題則出在成年白羊座的年末,無論事業還是投資,亦或合作關係,雖然前10個月可能長驅直入,但年末很容易破功完蛋,或者投資失利賠了一整年辛苦賺的錢之類,還需要加倍小心。相對來看這一年愛情是穩定的,如果單身,則恭喜你,今年配對運極佳;但如果是不穩定愛情關係中的,則分手機率高達100%。白羊們的愛情桃花運勢十分的強旺,謙和的態度將有助於人際運勢的提升,也能結交不少心靈相屬且層級不錯的朋友,星象告訴你事在人為,真誠的付出必有收穫。承襲著去年下半年以來的工作旺勢,衝勁十足的白羊會乘勝追擊,一股作氣繼續奮戰,今年依舊可以有不錯的表現,重視效率與成就感的白羊們,在工作與家庭生活上仍然要取得平衡,並且要特別注意健康,在去年,從工作或來自家庭問題造成的精神負擔,使得你壓力沉重,今年上半年這樣的壓力依舊存在,不過你已經可以釋然並懂得自我調適。

每月運勢提醒:
木星在一月底進入白羊座,火星月初在魔羯座,刑白羊,新的一年比較衝動,火氣挺大。所以一月時白羊座最好冷靜下,可以預先做好翻身仗的準備工作。
二月木星正式進入白羊座,三月的羊們開始有所感應,變得忙碌。
三月時水木日天四星齊聚本宮,要多風光有我風光。
四月木火水金天齊聚白羊,繼續好運,各種機會都靠譜。
五月裡木星天王還在,有機會趕緊抓住,過了這村沒這店。
六月,只有天王對沖土星的人生,只有驚沒有喜。
七月,天王刑了冥王,白羊們從上半年的好運夢中驚醒。
八月,天王逆行,白羊們有時間處理上半年的一堆事了,木星過境時帶來的各種機會,正好這時候好好篩選過濾下,看看哪個是自己最需要的。
九月,天王角在白羊逆行,對沖著土金日水,白羊們表示壓力很大。
十月,調合的金星會讓白羊遇到真愛,但天王本宮逆行,機會轉瞬即逝而且不易察覺。大條的白羊們要睜大心靈的眼睛。
十一月平運,折騰了快一年終於喘口氣。
十二月,天王結束逆行,卻刑著太陽冥王。衝著土星,破功破財人際破裂,白羊們開始在挫折中思考人生。總結這異常精彩的一年。


金牛座 Taurus 4/20- 5/20

年度密碼:眾星捧月、把握機遇。

如果說白羊座是年度運勢的第一名,那麼這一年的金牛座實實在在是收穫多的第一名。實在因為金牛座抓住機會的能力太強。同樣的工作可能落在他人身上,可能只是茶餘飯後的一句閒談,而金牛座就是有本事窮追猛打,長驅直入,一直到最後豐厚的收穫,都相當之不錯。金牛座正處於一個四年大運的起幅,未來幾年都相當不錯,值得抓住的好機遇。財務未來一年都是好的,根本不需要太擔心,心態有起伏,但整體也是ok的,健康一般,愛情是相對來說最平衡的部分。在新的一年裡,算是十分幸運;木星進入你的工作宮,今年的好運使你容易實踐夢想,達到目的,適合將自己最想完成的事情預先作好規劃。金牛們要特別重視人際關係,以及在工作中與夥伴們的互動情形,你必需靠著團隊合作來達成工作理想,不過於自我膨脹,要尊重專業分析,在工作與家庭之中保持平衡是很重要的,維護家庭生活和諧,保持充足的精神,否則下半年身體健康就容易出問題。愛情、社交運都頗佳,對於未婚及適婚年齡的金牛是一大喜訊,值得把握,事業運也能跟著人際運提升,好好經營人脈,年底時,單身的金牛更會有不錯的邂逅運,能譜出浪漫的戀曲,甚至步向紅毯的彼端;貴人運也相當不錯,會有得力的工作夥伴,也能認識許多對你有幫助的人物。

每月運勢提醒:
一月的上半月5月的金牛衝了金星。有點爛桃花,下半月好點。
二三月平運
四月金牛們開始思考人生,因為快過生日了,又長大一歲。
五月火金水合在本宮,可以談一次很靠譜的戀愛。
六月,木星離開了,還有天王。各種折騰。
七月,沉浸在木星帶來的喜悅中。
八月:木星調合金星太陽,誰在這時候生個孩子,保證一生富貴逼人啊。結婚也是好日子啊。
九月,木星開始逆行,金牛們小心樂極生悲,有自大傾向。
十月,木星逆行時衝了太陽,自大得一發不可收拾了。要保持理智。
十一月,在木星逆行中疑似遇到真愛。是否真愛因人而論。
十二月,木星在關鍵時刻結束逆行,金牛們從地獄回到天堂。


雙子座 Gemini 5/21- 6/20

年度密碼:克制、不要放大、身心放鬆

雙子未來一年什麼都一般般,心情也平平淡淡,事業上面,不能說太順利,對於前幾年豐富的積累,這一年或許是平淡的,收益平平的。但坦白說,我覺得對雙子座是好事,不那麼忙,有時間面對自己,也有尚好的機會可以把握,一切的節奏變得平穩,而這對雙子座來說,是何等可貴的事情。對於愛情,自己的渴望感不強,但也許就是這份淡定反而換來不多的機會,雖然機會不多,但有一個是一個,2011也是雙子座逐步穩定下來的一年,只不過這份穩定來的不意外,也沒有太多驚喜。對於頭腦靈活,喜歡求新求變的雙子們來說,是可以好好的大展拳腳與抱負的,在工作上你可以有更多變革與揮灑空間,但也要有冷靜理智的心情來面對許多未可知的變量。在金錢運勢上比較乏善可陳,最好能保守因應,不要有太多的投機性舉動,也不要有重大的投資舉動,經過去年的震撼教育,追錢追得緊的雙子們,今年應當有不錯的理財規劃。必須謹言慎行,才不致在無意中得罪人或替自己招惹麻煩,尤其在下半年,代表壓抑的土星進入了你的溝通宮,這告訴雙子們要看清事務的真像再發表言論。木星在你的戀愛宮,雙子們不妨認真的尋覓可以共度一生的伴侶,你會有很多浪漫的邂逅,可以譜出甜蜜的戀曲,而且所遇到的對像都是才華洋溢,儀表出眾的人士。

每月運勢提醒:
一月下半月開始沖金星,要控制住花錢的慾望。
二三四月平運。
五月要過生日啦,趕緊準備準備,不甘寂寞的雙子們已經被冷落很久了。
六月:金火同落本宮,期待已久的桃花終於來了。
七月,火星還在,衝勁十足。
八九十月平運。
十一月,太陽金星衝雙子,按捺不住的想折騰,但時機不對。
十二月,太陽對沖雙子過境,該折騰還得折騰。


巨蟹座 Cancer 6/21- 7/22

年度密碼:抓住為數不多的巨大機會

經過這兩年的磨練,巨蟹們應該誤出了許多道理,雖然,滿懷理想抱負,不過卻也歷經挫折,能夠三思而行,凡事先訂定出具體可行的計劃,按部就班的去行動即可。下半年,要務實的面對自己的財政計劃,如果胡亂投資就會財務吃緊,因此,在今年,巨蟹們如果不懂得量入為出,就得要小心財務赤字,當然努力工作,不做無謂的浪費,是還能有穩定而細水長流的金錢收入。重視安全感的巨蟹們,感情的發展還算順遂,已經有親蜜伴侶的巨蟹,愛人的支持是你今年度過瓶頸與壓力的精神支柱。有可能因為工作上的互動頻繁而產生似有若無的情愫,要確定對方真的是自己的所愛,而不是因為經由工作密切接觸所產生的好感而已,巨蟹們最好不要把工作與愛情混為一談,辦公室戀情有可能妨礙工作的推展。今年下半年很多巨蟹們的家庭結構會有有所改變,可能會新添家庭成員而你的甜蜜負擔也加重了,或許你必需同時照顧家中的長輩或老人家,整體而言,你的家庭生活還算和樂。除了專業人士以及勤快的業務工作者,可能有著不錯的財務收穫,金錢周轉運勢還算不錯之外,巨蟹們在理財的規劃上,必須謹慎因應,做好長遠的投資計劃,否則,許多意料不到的支出,會讓你感受到沉重的壓力。對於感情生活要抱著正確的態度,千萬不要過度患得患失,或者始終相信好的在前面,或許這種心態終究會害了你一生的幸福。

每月運勢提醒:
太陽火星一月上半月衝了巨蟹。可能會受點委屈。
二月金星對沖,暗戀失敗。
三月平運。
四月的巨蟹被各種行星衝刑拱,人生脫了韁,情緒亂到家。
五月平運。
六月,太陽水星同落本宮,終於找回理智了。
七月,金星過巨蟹。各種愛情各種甜蜜。
八月火星駐巨蟹,於是巨蟹忽然勇敢了。
九十月平運。
十一月平運。
十二月,與太陽冥王對沖,年底壓力變大。


獅子座 Leo 7/23- 8/22

年度密碼:機會大好、很順遂、但要養家

2011年對獅子座來說非常重要,是此前的陰霾和壓抑消失,綻放光芒的一年,雖然壓力很大,體力極度付出,但收效良好,而且人前閃光。善用良好的人際關係,能使獅子們在工作或進財上都有良好表現。4月後,獅子們工作量加重,雖然機會多但壓力也隨之而來,因此在下半年要特別注重身體的保健,在精神上作妥善的調適,來因應可能發生的變量。感情世界多彩多姿,外務應酬還滿多的,一向不喜歡被約束的獅子,可能只想談一場浪漫的戀愛,還沒有安定下來的打算,已婚的獅子忙著工作,跟另一半可能聚少離多,家居生活大感情上可能有一見鍾情式的浪漫際遇,獅子們也許只是想感受一下戀愛的氣氛,並不見得能培養出穩固的感情基礎,主觀強,自我意識高漲的獅子,很容易跟愛人發生爭執,不可意氣用事而破壞了兩人之間的和諧。別把工作情緒帶回家中,或是回家總是談公事,這樣會讓伴侶對你很不諒解,雖然起居生活大抵上還算是不錯,但要提防一些小爭執互不相讓而影響了夫妻的感情。需要發揮創意,口才以及具備良好情緒管理的獅子,在上半年的時候工作運勢良好,能夠得心應手,尤其是從事文教,公關或是廣告營銷業者,會有較佳的賺錢機會。整體看獅子座是相當起範兒,而且機會都能抓住的一年,需要特別提醒獅子座的是這一年切記防範身邊白羊座的靠近,百害無一利。

每月運勢提醒:
一月下半月,太陽火星海王星衝獅子,可能會傷自尊。
二月,有可能還沒緩過來,有可能重拾信心。看個人了。
三月金星海王齊衝獅子,又傷自尊了。一月可能是因為事業,三月就可能是因為感情了。
四月,終於可以解脫了。沒有行星的打擾,人生靜置一段時間。
五月平運,繼續冷處理。
六月平運,但畜勢待發。
七月,太陽水星過獅子,生日不是白過的,年紀不是白長的,獅子聰明了。
八月:水星過獅子,各種學習。
九月:火星過獅子,積極推廣學以致用。
十月:火星還在獅子座,刑了金星,不僅敗家,愛情來得快去得更快。
十一月平運。
十二月,對沖金星海王,買東西時要三思,談戀愛要先摸底,切忌發展地下戀。


處女座 Virgo 8/23- 9/22

年度密碼:不經意不刻意的好運氣

處女座在2011年裡會得到絕好的事業機會,但坦白說,與努力關係不大,所以處女座在2011年裡,不建議你們過度努力,不如就保持基本狀態就好,好運氣會自己來敲門的。2011年是處女座塵埃落定、步入紅毯,亦或是家庭生活穩定下來的一年,因此愛情排行榜第一名非處女座莫屬,恭喜。沒的說,2011年的財運排行榜第一名非處女座莫屬。只不過2011年裡處女座所有的收益都是意料之中,基本都是紮實努力過後的收穫期,值得慶幸的是,所有收益都比你想像當中要大要多要豐盛。在專業領域工作的處女們,將有很多揮灑的空間,不過喜歡吹毛求疵的個性,會讓你遭受到很多來自同儕的反彈,要學習妥協的藝術以及談判溝通的技巧。今年頗適合參與靈修的課程來沉澱自己的心緒,放鬆緊繃的神經,做人保持彈性,注意你的表達方式,人際關係做得好就會感覺諸事順遂。今年的愛情以及社交生活還滿多彩多姿,機會多,但不見得有結果,至少在上半年你都處於尋尋覓覓的狀態中,你可能遇見許多精明,但是思想很另類的伙伴。渴望愛情卻波折重重,你也可能產生很另類的愛情觀,愛上的對象也不一定是中規中矩,朋友會對你重色輕友的態度嗤之以鼻,到了年底才可能真正出現你的意中人。

每月運勢提醒:
一月衝木星天王,有機會,但不一定是好機會,也不一定抓得住。
二月火水木天齊衝處女,請一定要保持處女們傲人的理智,冷靜分析處理各種突發狀況。
三月火星衝處女,還是要冷靜,但應該已經能夠控制了。
四月底,海王對沖處女,處女們要開始過沒有頭緒的人生了。
五月平運,還在適應海王星。
六月平運,終於適應了海王星,可是啊又逆行了。
七月,認清海王真面目,處女們重拾冷靜。
八月金星太陽進入處女同宮,忽然變得很養眼,相由心生吧。
九月,太陽水星過運,智商更上一層。
十月平運。
十一月,火星進入處女座,馬力與火氣齊頭並進。
十二月,火星仍在處女。一切按計劃順利進行,仍然衝勁十足。


天秤座 Libra 9/23- 10/22

年度密碼:愛情要重組,敬請做好準備

天秤座的2011年是重新展開新戀情的一年,雖然在愛情排行榜上是高分數的,但這種高分數多半是對單身天秤來說,絕對是好消息;不過對於已婚天秤,或許這算是家庭生活不穩定的一年,對於配偶是天秤的同學們來說,這一年,記得看緊一點。和諧的感情會帶來事業的成功,未婚的天秤座在今年感情的變量多,情緒也跟著起伏,必須跟情人之間達成共識,培養互信的基礎,過於專注在感情生活,患得患失的心情會讓你無心工作。財務運勢還算穩定,仍然要量入為出,不要有太強烈的物質慾望,部份理財不當的天秤座會追錢追得很辛苦,保持好心情就有好健康,下半年的身體健康情況較佳。心理健康才能用務實的態度去經營感情,而感情生活的愉快與否也影響著天秤座的健康,天秤座們在今年工作上的互動會擦撞出愛的火花,有可能來得快去得快,也有很多發展婚外情的機會。必須給的提醒是,感情與事業兼顧才行,天秤今年很容易因愛忽略事業,這是很愚蠢的做法。良好的溝通會帶來很多賺錢的機會,所以就算你有什麼創意或新的計劃,最好先讓夥伴們給你一些建議,不要固執己見做出錯誤的決策。工作的穩定度並不高,常有想轉換跑道的念頭,最好是稍安勿躁,謀定而後動,六月會是你事業表現最佳的時刻,尤其是從事創意工作,信息工作,以及高科技產業的天秤座,會見到很多財源。

每月運勢提醒:
土星落天秤,但一月火刑土,所以一月的天秤座在穩定發展中求突變。
二月木星衝本宮,尤其是9月的天秤,會有機會,但不一定是好機會,也不一定抓得住。
三月時水木日天四星齊衝本宮,手忙腳亂要鎮定。
四月木火水金天齊沖天秤,在土星的強大壓力下,事情開始變得有秩序。
五月裡,還有木星天王在衝,但一切已經恢復常態。
六月,已經適應了土星與對沖的天王,天秤的EQ、IQ開始第二次發育。
七月,繼續上個月的路子,不會在沉默中爆發。
八月,對沖的天王逆行,宮裡的土星發威。一切都走向正軌。
九月,土金日水入駐本宮,宜戀愛,很靠譜。
十月平運,一切又歸於平靜,仍然一成不變的忙碌人生。
十一月十二月都是平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