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小米痞客邦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魯道夫2011年星座運勢土象星座篇

金牛座 4/21-5/20

身心需安頓調養的一年

❤ 整體運勢

上半年是金牛座較為困苦的時期,由於這時木星運行到金牛座的障礙宮,幸運之神不太眷顧,此時應保持低調,並開始儲備自己的實力。整體來說,金牛座今年將會專注在工作以及健康調理上。如果你身為主管,今年運勢並不良好,必須多注意自己的態度,以及下屬可能會發生的問題,事必躬親或許是最好的方法。今年是你學習同理心的開始,特別從五月起,你將有機會接觸許多過去你從來沒有接觸過的狀況,工作到家庭生活,似乎有一種改變的氣氛,你的心態與身段都會變得較為柔軟。健康上,今年值得多付出些時間來照顧自己。

❤ 工作運

在工作上,金牛依然能夠展現獨特的行事風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且可以靠著不錯的職場人際關係,讓一整年的事業運勢都很順暢。對金牛座來說,六月起可以說是大好的幸運年,這時幸運之星木星進入金牛座,運勢往上暴衝,使得金牛座整體的運氣表現極佳,總算可以揚眉吐氣。在這段期間內,金牛座會認識許多新朋友,對各種事物也都充滿興趣,此時可以多多擴展視野,越是擴展知識領域,越能為你帶來好運。

❤ 金錢運

2011年,金牛座的金錢運勢並不好,支出遠大過收入,最主要是因為在人際上的開支,以及許多個人事業發展需要有所投資。其實這些並不是無謂的支出,如果將眼光放遠點,人際往來的支出也可看做是項投資,未來仍會給你帶來回報的,或許這麼想,你就會覺得開心點了!

❤ 感情運

單身的金牛座,前半年幾乎沒有什麼動靜,五月中過後,牛兒就該多多給自己尋覓愛情的出路,別守株待兔,愛情是不會自動到你家門口報到的。在伴侶的相處上,夏天時溝通問題特別嚴重,就連脾氣好的金牛座也容易不耐煩,需要多注意溝通才是。在性愛的表現上,金牛座的朋友最好避免「錯綜複雜」的關係,已經有固定伴侶的牛兒最好乖一些,別因為一些曖昧狀況而把自己搞得昏頭轉向。整體愛情運表現不錯,如果能夠展現自己的自信,再配合朋友的幫助,愛情將會有不錯的表現,可望開花結果,甚至有更親密的發展。


處女座 8/23-9/22

戀愛詢問度大增的一年

❤ 整體運勢

在人生理想的追求上,處女座經常遭遇不少壓力,不過對處女座的朋友來說似乎也已見怪不怪習以為常。2011年與家人的相處上,仍然糾結於長久延續下來的老問題,無論是家人之間的冷漠或是衝突,處女座都必須以更大的耐心來溝通解決。六月起,處女座有相當不錯的表現,許多好運紛紛從遠方來到,尤其是生性節儉的處女座,2011年金錢運勢極佳,請繼續保持你的節儉美德,你會因為不斷上升的存款數字而獲得滿足!

❤ 工作運


在工作表現上,少許的壓力是推進處女座前進的動力。八月時,處女座將面臨環境與理想之間的衝突,端看處女座如何善用溝通技巧來解決問題了。十月時,雖然工作充滿了活力,但是行事之前得再三思考和檢驗,別讓自己辛辛苦苦的付出沒有成果。工作上,別自尋煩惱給自己增添無謂的壓力,只要做好份內的工作,業績自然夠提升。此外,辦公室裡的人際關係是門學問,不妨多花點時間和同事們相處。

❤ 金錢運


財務的調度與考量仍然是處女座必須認真學習面對的課題。如何在生活當中取得收支平衡,如何節省又不至於影響到生活的美好,更是你必須注意的。你的財務觀念並不一定需要改變,但是適時的保持彈將會更好。

❤ 感情運

2011年初開始,處女座的愛情運勢持續攀升,三月後認真工作的處女座,反而吸引了更多的追求者。如果有遠行的計畫,六月之後外出容易有豔遇,可說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年。已有男女朋友的處女座,感情如倒吃甘蔗般漸入佳境,但有心事時不要藏著不說,否則時間一長很容易變成心結。請記住,如果想要談一場美好的戀愛,別忽略溝通的重要性,並且保持樂觀,讓對方看到你的陽光面。


山羊座 12/23-1/21

感情、家庭兩得意的一年

❤ 整體運勢

對你來說,2011年或許是一個重大的生活轉變年。平時將重心放在外頭的山羊座,在經歷去年的風暴之後,逐漸懂得品嚐生活中的美好,包括家庭與情感都有著不同的態度。2011年對於山羊座來說,可說是戀愛家庭兩得意,與家人間的互動,只要試著站在對方立場,聰明的山羊座便能很快地理解問題所在,並解決長久累積下來的誤會。2011年,有機會增添家庭成員,已婚的人或許有搬家生子的機會,未婚的人可能因為家中的人口增加,歡樂笑聲變多,因此會將多點時間放在家庭當中。

❤ 工作運

在事業方面,你的努力成果即將展現,不過需注意的是你與老闆之間的關係。請記得,老闆給你的提醒不是質疑而是幫助,在詭譎多變的職場環境當中,你必須學習大方地與別人分享經驗,這將會讓山羊座在事業上有很大的進步。不過,在溝通上應多加注意,你的小心謹慎似乎在今年發揮不了作用,面對他人模稜兩可的回答時,絕對不能掉以輕心,做事不要過於慌張或急躁,維持平穩,就不會有問題產生。

❤ 金錢運

家庭生活美滿,財運也不差,生活重心都放在金錢方面。除了工作上有不錯的收入,年終獎金與紅利應該也不少,可說是財運亨通的一年。山羊座的好財運從年初開始,一直亨通到四月,但有趣的是賺得多花的也多,請擅長未雨綢繆的山羊座好好盤算,做好準備。

❤ 感情運

對下半年愛情運大好的山羊座來說,不論在任何地方,腦中總會浮現戀愛兩個字,沒錯!戀愛的季節從現在開始了!在魅力上,山羊座也有不錯的表現,年初開始就該好好把握機會,二月時,愛情金星經過山羊座所帶來的好運,會讓已經有伴的山羊,將這一段愛情持續加溫,重燃熱情;單身的人由於有幸運之星木星在戀愛宮,不需要甜言蜜語就能傳達濃情蜜意,很有可能開始一段窩心溫暖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