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靈匣網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塔羅占卜12星座2011年運勢

白羊座


運勢塔羅牌:權杖9


一艘船正在面對一些障礙,而且有很多的海浪

這張權杖9預示著在2011年中,白羊座的朋友們在年初時可能在工作上會碰到一些障礙。不過這個障礙不是老在那兒,只要用你的意志力、信念貫徹始終,就能克服它。在工作方面,不論是與上司還是同事之間要注意及時溝通,還要注意自己的語氣及一些行為。假如你的意志力夠堅強,那麼便可在年中時幫你渡過這次危機,這艘船就能夠很順利渡到彼岸。同時這張塔羅牌也預示,假如白羊們想在2011年工作的話,也要注意不適合在年初,年中或年底時去搜尋新的工作,會有意外的收獲,會反而更好。

另外一點,權杖9也代表金錢,在2011年白羊也可能花得比較多,比如說要出國或者要裝修房子。在金錢方面可能會碰到一些困難,自己在2011年的錢財方面就要尤其的小心跟留意,盡量不要亂花錢。到了2011年年底時,你可以比較安全的擁有一點儲蓄。

在感情方面,權杖9表示未婚的白羊們不太過適合在2011年結婚,假如你真的要決定結婚的話,也是最好選擇在2011年年底,要不就到2012年再結反而會更好。感情方面,溝通很重要,權杖9都是跟溝通有關係的,比較顧慮的是朋友會有一些衝突,或者跟家長,或者男女朋友之間有一些誤會,所以大家都要心平氣和的面對困難,或者是理解雙方多一些耐性,能夠幫助解決白羊的困境。

在健康方面,權杖9通常是代表心理方面的壓力較大,還有權杖9版面上的火把很多,這也代表比較容易發高燒或者上火,因此白羊們2011年要注意自己的一些飲食,太熱或者太辣的的東西少吃一點,要記著多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