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靈匣網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塔羅占卜12星座2011年運勢

金牛座


運勢塔羅牌:錢幣首牌


是個非常美麗跟漂亮的塔羅卡

金牛座的朋友很幸運的,由於錢幣首牌代表金錢方面相當的順利,代表工作上面也有一些突破。比如說提升的機會,還是上司對你有一些欣賞。甚至你想在2011年自己開一個公司,或者是從商的話,真的是非常好的一年。錢幣首牌代表在家庭裡面也是相當的和穆,不過就是沒有什麼時間陪孩子或者是父母。

在感情方面,由於錢幣首牌跟工作還有金錢比較有關聯,感情方面會有一點忽略。自己要留意一點,如果是單身的金牛,要多一點功夫跟努力。假如是已經結婚的話金牛,也要抽一點時間陪陪伴侶。

在健康方面,錢幣首牌是代表要多多留意膽固醇方面的問題,由於2011年對金牛座來講是相當順利的一年,可能飲食方面就沒有那麼留意,或者由於工作還是生意的關系需要應酬,所以吃方面可能就不太小心,所以膽固醇過高這一點是要尤其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