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靈匣網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塔羅占卜12星座2011年運勢

雙子座


運勢塔羅牌:寶劍首牌


一個漂亮的女人

這副塔羅牌其實是我的最愛,在希臘神話,這個漂亮的女人其實是女神雅典娜,女神雅典娜象徵著智慧,她本身也是非常冷靜,分析能力,還有在打仗時相當厲害。

這張牌代表雙子座的人2011年會有很大的突破,尤其對於他們工作的決定,會有很大的突破。所以你做任何的決定,將會幫你改進或是改善。比如你想要打算往一個新的領域發展,你會得到非常好的貴人,或者是一些朋友指點你。或者你考慮過自己到外國去深造的話,也是收到一些好的訊息。如果你想再去進修讀書的話,也會很順利的成功。所以即使是考試,這個也是一個非常好的牌,由於它象徵著智慧。

這個是寶劍首牌,在感情方面不是那麼完美。為什麼?由於寶劍首牌是一個相當極端的一張牌,代表假如你正在談戀愛,而在感情上面可能比較不順利的話,可能就會果斷決定分手。然而假如你還是單身的話,你可以在2011年做出一些決定,是否要去認識一個新的異性呢?還是純粹就是單身。

健康方面,寶劍首牌代表健康沒有什麼大礙,然而也要留意,因為寶劍首牌也象徵必須要做一些小手術,尤其在眼睛方面,或者說腸胃那邊要多一點留意。不然的話,必須要動一些小手術,但不是說一定會發生,所以自己要多多留意。

金錢方面比較平平,不是說沒有錢或者經濟方面碰到困難。他只是平平安安,沒有太大的變化,即使換了工作還是沒有太大的起伏。

對於雙子們來說,2011年雖然是相當平安平順的一年,只是有些決定會相當的極端,無論是感情也好,事業也好。事業運絕對沒問題的,然而感情方面需要多一點留意。2011年雙子座做的決定相當極端,可能做的決定不會再給第二次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