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靈匣網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塔羅占卜12星座2011年運勢

巨蟹座


運勢塔羅牌:寶劍侍從


是一個小孩子

寶劍侍從代表2011年巨蟹座的朋友相當一帆風順,不過這個隨從也代表很多方面的東西要從頭學起,從頭開始。打個比方,假如你決定2011年去做生意,也要從最基本開始,上一些課程了解如何學習金融,或者自己財務方面怎麼理財,它是代表學習的一年。

在感情上面也是一樣的,既使是結了婚,你們也是要記得回到原點,要記得過去,要對伴侶用最基本的,最簡單的方式表達愛意和心意。有些夫妻結婚太多年,忘記了原來當時的火花怎麼開始的,當時是怎麼吸引雙方的,所以要回到原點。還在單身的朋友,這個寶劍侍從告訴你,就要自己反省一下為什麼單身,是不是自己沒有用功,還是自己沒有時間談戀愛,還是自己害羞,向周圍比較成功的朋友多多學習,學習如何和異性溝通跟交談。

健康方面,寶劍侍從預示著2011年巨蟹們的喉嚨和肺部會比較虛弱一些,所以碰到什麼風寒是真的很容易感冒,不過都不是什麼太嚴重的問題,就是喉嚨跟肺部,有時候有一些呼吸困難。比如碰到天氣太過嚴寒,甚至有一些風沙時,會更加敏感更加容易影響到身體。

總的來說,寶劍侍從預示著巨蟹們在2011年中還是相當順利的,甚至能夠探索或者是學習到非常多新的東西,只是說只有幾個小地方,要比較留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