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靈匣網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塔羅占卜12星座2011年運勢

獅子座


運勢塔羅牌:隱士


抽到大阿卡納

隱士這張牌的影響力是非常大的,獅子座經歷或者經過的東西都會比較大。隱士這張牌雖然看起來似乎暗暗的,其實並不可怕。只是說獅子座在2011年中,在工作上面表現平平,雖也有一些突破,但是得到年底,年中時稍微比較靜一些。隱士也代表獅子座朋友必須要多一點休息,因為你在2010年可能太過勞累,太過忙碌,既使是順順利利,還是覺得太累,所有的能量有一點消耗光了的感覺。所以年初時獅子座的朋友就應該好好的休息,去旅遊。到了年中、年底時能夠恢復體力,能夠再為工作衝刺。

隱士通常是一個老師的意思,獅子們在2011年可能要扮演一種老師角色,顧問也好,練習師也好,還是為你其他的同事、客戶,都有引導他們、指點他們的意思。這並不表示是個比較可怕的牌,只是看起來比較黑暗,可是有另外的意思。另外在工作上面,隱士也代表自己要換工作的話,或者找尋新的方向,必須要有耐性,不可輕舉妄動的。只等有好的事情,好的工作機會,好的工作條件出現,才可以去接受。

在感情方面,隱士其實是代表必須要花一點時間跟自己的家人相處,由於隱士有時候代表自己勞累過度,工作上的影響勞累過度,你忽然間不想被打擾,就想在家裡自己一個人好好的休息,自己玩玩遊戲。所以會跟家人或親人,甚至男女朋友有一點疏遠,這一點是有點不健康的。自己要多留意自己有什麼心事,不開心的,覺得很累的,還是要跟家人說一聲,他們一定會體諒你的。還有假如真的很累了,跟你的男朋友,女朋友一塊到外國,還是到附近一些風景比較美麗的地方走走。其實隱居就是要你抽出一些時間,能夠對自己的人生的目標,做出一些心裡面的探索或者是反省,就是發自內心去了解。

在健康方面,隱士通常預示著膝蓋不太好,膝蓋疼痛,有時候是骨骼方面的問題。假如膝蓋有一些毛病,不大對的話,最好看一下醫生,了解一下。是不是關節炎,或者膝蓋發生了一些毛病,這方面要多多留意。

由於隱士它扮演的角色就是老師或者是導師,你要成為一個成功的導師或者老師,必須要好好照顧自己一些,上半年筋疲力盡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衝刺,只有到了年底才會慢慢恢復。

金錢方面,獅子座的朋友其實是比較小心的,甚至會對自己有一點吝嗇。2011年有點不大願意亂花錢,這點是好事,然而不要對自己太過苛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