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靈匣網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塔羅占卜12星座2011年運勢

處女座


運勢塔羅牌:魔術師


這張牌其實跟處女座很有關聯的,由於塔羅牌裡面隱藏著星座,也隱藏著數字。這個魔術師本身的星座就是雙子座,不然的話就是處女座。對於處女座的朋友來說,2011年中的事業發展跟他們的一切變動非常的大。

魔術師是說你2011年憑自己的能力和本事,對事業有很大的啟動。比如說2011年會有非常好的合同或者很大的項目出現,你的工作被非常多人認可跟認同。到了2011年感覺前面所付出的,終於看到了一些回報了,非常的安慰和開心。工作上面可以看到很不錯,而這個工作方面的回報就會影響到金錢方面。2011年處女座朋友金錢方面也是會慢慢的恢復,或者比以前更好,更順利,更平穩,這一點對他們來講是很大的幫助,是一個非常好的消息。無論是自己從商也好,還是自己想轉行也好,這張牌都是非常的支持。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只要自己願意的話,成功的機會是非常高的。

感情方面,魔術師通常不是夢幻,似乎是人們所說的魔術一樣,碰到一些你喜歡的異性。他代表彼此之間雙方有所謂的化學反應,雙方莫名其妙覺得很有意思,或者對你有好感。你對任何人有感覺的話,要抓緊機會,由於你2011年中碰到的那個人,可能就是你未來的終生伴侶。假如你已經結婚的話,魔術師也可以代表說有這個機會,比如說剛剛結婚不久的朋友可能有好消息,有喜事,比如說懷孕或者生孩子。那些已經結婚蠻久的人,也代表是時候兩個人應該多花一點時間,就像年輕時一樣去拍拖,要有化學反應,那種火花要重新再找出。

在健康方面,魔術師通常掌管著大腸還有肩膀,你的肩膀或許會很酸痛,也有朋友看電腦看得非常多,還有頸部肩膀比較酸痛,大腸也要多多留意。魔術師通常代表大腸受壅塞,或者脹風的意思,必須看一下醫生,不要自己太忍著,或者自己買藥隨便亂吃,那是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