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靈匣網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塔羅占卜12星座2011年運勢

天秤座


運勢塔羅牌:愚人


像小孩子的形象

塔羅牌裡面愚人算是排第一號,它是沒有數字,它是0號,為什麼是0號呢?0代表永恒,永遠,愚人象徵是一個小孩,似乎一個小孩正在開發一個新的道路,所以他的能量是非常純潔的。

這張牌代表天秤座的朋友,2011年在工作或者生意上面,會往新的方向進行,或者新的方向進展。比如他們可能工作一陣子,忽然間自己想從事新的事業,這個就是代表預備離開,預備開創的意思。假如他已經在這個公司裡面做了一段時間,愚人也代表自己在年中時,應該會有一些好消息,或是受到上司的提拔,能夠有提升的機會。要不然自己能夠到一個新的公司,或者新的環境工作。它的意思通常代表新的領域,完全沒有做過,沒有碰過的,非常新興的東西。這個機會是非常難得的,還是蠻順利。

在感情上面,愚人預示著你要小心一點。通常愚人出現時,假如你是單身,那你可能很想談戀愛,但不喜歡有任何約束。我要談戀愛,然而我不想這麼快被約束,或者被綁住。所以即使談了戀愛可能不是很認真,就是有一點抱著玩玩的態度。然而假如是已經結婚的朋友,愚人是說應該多多陪陪你的伴侶,愚人有時候覺得太過無聊,或者乏味,漸漸對感情失去一點耐心或者情趣,這個是很重要的。愚人多少有一些桃花,自己要留意,假如是單身還OK,假如已經結婚了就要小心一點。

在健康方面,要多多留意,由於愚人比較容易發生小意外,比如說創傷、跌倒、黑青,磕碰,由於他們比較粗心大意。還有腳板,有時候腳板必須做多一些推拿,或者鞋子方面要穿對,否則會影響腳板血液循環等等,然而沒有什麼大礙。

在金錢方面,愚人預示你應該抓住好的時機,但還是要小心一點。由於愚人會比較喜歡冒險,所以比如你聽到朋友說這個股票很好買,或者那個很好投資,還是房地產很旺,就很動心,我也想去投資。然而愚人表示要投資可以,然而你自己要做好足夠的準備功夫。自己也要多了解,比如多聽一些新聞,多聽一點國家大事才做決定是否應該投資。

天秤座的朋友可能2011年會碰到一些全新的領域,全新的事情,然而在做決定時自己一定要考慮清楚,尤其是在金錢方面,要三思之後再做慎重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