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靈匣網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塔羅占卜12星座2011年運勢

天蠍座


運勢塔羅牌:審判


通常代表決定的意思

天蠍座的朋友2011年在工作上面,必須要做出非常大的決定。由於通常審判出來時,他已經在猶豫了,是否應該繼續這份工作呢?還是應該離開?無論你做出什麼樣的決定,只要是有比較謹慎的考慮過周圍、家庭、自己的能力等等,做出來的決定還是會非常正確的。然而對於其他的一些天蠍座的朋友,審判也代表你工作的表現,還是會受到一些人,比如說其他同事或者是客戶,甚至是上司對你的一些判定或是判決。所以你2011年工作方面必須要有耐心,要仔細處理才會一切順利。

感情方面審判一旦出來,也是代表要做很大的決定。比如你已經跟他拍拖非常多年,或者一陣子了,是否應該考慮一下定下終身。我相信你們父母聽了以後會興奮,是時候該做一些決定了。假如你已經跟一個人交往了一段時間,然而感情一直不是很順利,或者大家經常吵架,審判就說你們是否真的感情出現什麼矛盾,還是誤會,還是什麼問題,要多多了解,多多商量一下。不然的話,審判也是意味著做一個決定是否應不應該分手。

在財務方面,審判也是跟考慮有關係的。它也是代表你在財務方面,2011年要做一些比較大的決定,比如是非要把一些東西賣掉,還要把家賣掉買一個新的住所。或者是應該為自己的錢財做出一些選擇,比如買一些保險什麼的,總之會做一些比較認真的決定。

健康方面,審判通常與女性的子宮,男性的生殖系統有關係,要多多留意一下。假如哪裡不舒服的話,你應該做一點檢查,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東西,只是說要做一些檢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