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靈匣網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塔羅占卜12星座2011年運勢

摩羯座


運勢塔羅牌:戰車


代表戰車、勇士或者武士

戰車牌代表摩羯座的朋友,2011年在工作上相當的繁忙。這張牌不但代表繁忙,也代表你要負責的東西,或者負責的部分,負責的工作相當的多,也相當的大。所以經常搞到自己也是有一點累,或者覺得我付出了這麼多,然而得不到足夠的回報,或者得不到支持。總的來講,摩羯座的朋友假如工作上好象有一點抑制不住,或者太過辛勞的話,其實你應該向同事們或者上司,還是任何你覺得可以匡助你的求助資源,幫你分擔一點工作的壓力。不然的話你自己沒有辦法控制,由於管的東西可能太多了,負責的東西非常多。然而這個戰車的武士是非常厲害的,無論碰到再大的困境、再大的困難,最終還是能夠逐一自己一個人完成,只是說太辛勞,太勞累了,這方面要多一點留意,多一點小心。

講到感情方面,這個也是要跟朋友們講,多一點留意。戰車也是象徵桃花的意思,而且是代表了剛剛開始這段感情,可能只是兩個人有一點挑逗,小曖昧。然而怎麼曉得徐徐真的發覺說彼此真的有愛意,或者有心意,所以可能會越發展越深。這一點對單身朋友是OK的,是非常好的事情。然而對於已經已婚的,或者已經正在拍拖的朋友,假如你碰到這樣的桃花,真的是有一點危險,所以自己也要多留意,大家講控制,自己要控制自己的想法跟一些行為,跟一些語言。不然的話,你會讓對方有所誤會,以為你真的對他有意思。

在金錢方面,戰車也代表在金錢方面有一點難控制,可能開支忽然間增加了,或者是由於結了婚負擔比較重,或者是工作的一些壓力等等。所以摩羯們在金錢方面也是要控制,要想辦法盡可能地的控制。要不然的話,就找你的親人或者伴侶,幫你一起處理錢財,這樣對你比較有匡助。一個人要負責太多東西,其實真的太累了。

在健康方面,由於戰車它也是代表現代的開車的意思,因此開車出外時要多多小心,要集中精神,不要太過大意,凡事要謹慎一點,不要太過沒耐心,或者老闖紅燈,太危險了。戰車本身也是掌管肝臟的,肝是幫大家排毒的,你的肝在2011年可能會由於睡眠不足,或者工作壓力太大有一些虛弱,自己要多多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