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載自好運道開運專題部落格
請注意:本系列文章均為分享文,非置入性行銷,但若有人要捐錢給我,這倒是歡迎之至!


2011年肖牛運程

【2011年運程】今年辛卯得「八座」吉星扶助你的事業發展,但另一方面卻有幾顆不利健康與財富的凶星不斷纏繞你,以致運程無法一帆風順,希望你能夠憑著自己的堅持、努力和智慧,度過困難,做出理想成績。踏入今年,命宮只現一顆力量不太強勁的「天馬」吉星,但卻有影響深遠的「弔客」和「天狗」騷擾,故此流年運勢不可言吉。

肖牛今年3.15.27.39.51.63.75 歲 十二神煞天狗,八座,吊客

今年運勢:天狗星臨,不可言吉,休騎三足馬,莫弄雙頭蛇,災害必臨,做事不順,慎防不測一事生怪,出入車輛小心。又嫌吊客臨到,恐有親友服制悲,不利遠方夜行,騎車小心,恐有外傷之厄。早祈神福,宜造善果,凡事謹慎則免意外之愁也。

【事業】由於得到「將星」和「八座」值年,你在今年的事業發展仍然保持穩定姿態,兩者都有利權力和地位的提升,故此你的工作仍然有進步機會,若能配合「將星」這顆武將星宿的特質,善用謀略,努力求成,自然可以在聲望上凌駕他人,創造更理想的成績,但因為流年有「大煞」、「飛廉」、「浮沉」等凶星在旁趁機發難,意圖削弱你的判斷力和工作表現,所以你必須行藏小心,以防行差踏錯,令凶星有機可乘,將你帶入厄運之中。

【財運】雖然「八座」只利升遷,不能為你帶來財富,但「將星」卻有升官發財、有名有利的推動力,加上掌管財帛的「金匱」吉星同時出現在雞人的命宮之中,意味著無論你在賺錢或開源方面,都有很順利的發展,也就是說,今年你毋須刻意求財,但卻財來自有方。不過,你必須檢討你追求享受的性格,以防因過度虛榮和奢侈而花掉辛苦賺來的財富。

【愛情】你性格熱情,對人親切,與異性的關係都很好。不過,今年你的感情運卻未見有驚喜。已婚的你,今年因為金錢問題時常與配偶發生小爭執;甜蜜中的男女愛情無增無減,平淡而過;如果你仍是單身而未有對象,在農曆正月和二月份有機會結識到新異性,若不能把握時機,則今年將繼續交白卷,需要耐心等待下一年了。

【健康】由於「天狗」入命,主有損傷、車禍、疾病和開刀。今年老人家易因病患而要入院檢查及醫治;牛女易因婦科疾病而需要動手術;駕車人士易生交通意外,輕則車損人安,重則身體受創,須住院一段短時期。另外,今年你的睡眠嚴重不足,以致時常感到疲倦不堪,影響健康之餘,也影響日間工作表現。

【今年的好運道】在今年裏沒有吉星幫助,工作上諸多阻滯,做事很難成功,金錢運程令人失望,愛情和健康也未見稱心如意。今年可算是一個運勢比較低沉的年頭。不過,你毋須為此而氣餒,甚至自暴自棄,事實上,只要你稍為改掉過份熱情的性格,在公司裏保持低調作風,少說話,多做事;不投機,不炒賣;主動關心愛侶和家人,則流年自然可以平平安安,無災無禍了。

【正確命運知識】正確算命應該使用個人生辰八字來推算,僅用生肖來推算多數眾人運勢,只能分析多數眾人運氣趨勢做參考,請勿拿來做個人重要決擇。



撒旦註:辛卯年為2011年2月3日農曆大年初一起算,至2012年1月22日農曆除夕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