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福州山公園緊臨富陽自然生態公園,為一座小山頭改建成的公園,位於臥龍街、辛亥路之間,離台北市第二殯儀館不遠。福州山公園有很多處入口,除了富陽自然生態公園有小路可達之外,也可以從臥龍街、辛亥路等進入,有好幾處入口供民眾使用。

既然特地來富陽自然生態公園了,那就順便走一走福州山公園,上次來時間太晚就沒過來看看,所以這次是第一次來。直接看照片吧!

富陽自然生態公園往福州山公園方向的木梯大概是因為太潮溼了,所以時見腐朽狀況,似乎有點危險。



步道旁被砍掉的樹木,還能找出新枝葉,真令人佩服那旺盛的生命力。



爬上山頭後有一些簡單的體育器材。









這邊看台北101視野也不錯,可惜位處西南方,拍跨年煙火的話大概都是煙吧。





大概是平常日而且福州山公園要爬點小山,所以人很少。





很活潑到處亂跑的狗。



暮色裡的台北市。







木瓜的花!



臥龍街其中一處入口的牌子。但說真的,滿不明顯的,不留意可能會錯過。



福州山公園也不大,不過因為要爬山之故,需要稍微消耗一點體力,但小山頭並不高,對大部分人應該不是負擔。

由於是山脊、山頭之故,視野相當不錯,又因為幾乎早晚都曝曬在陽光下,因此生態環境上與富陽自然生態公園完全不同,很值得細細品味比較。

其他照片請至20101217富陽自然生態公園&福州山公園參觀。

還有這張一定要貼出來,能夠拍到這麼大又清楚的月亮真是太爽了!HS10我愛死你了!


20101217 126(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