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今年的台北燈節於2/11至2/20在國父紀念館及市政府前廣場舉行,可惜短短的十天裡大半日子天氣都不好,難免掃了遊興。幸好16日時天氣略為好轉不再下雨,於是趕快殺去拍照,我可不想讓我的相機淋雨!

以下照片不完全依照遊覽順序,我想應該無關緊要吧。


入口處有燈節的導覽圖,但感覺上少了點,設置更多些應該會更好。






這張的姿勢相當微妙....


這是....鋼彈?




















每次都會出現舉辦猜謎與表演的台灣省城隍廟。


主燈。


主燈的臉部特寫。


側面。



20110216 319(001).jpg


這個鳳梨酥根本就是麻將偽裝的吧?


這幾隻長得其實比較像狐狸....






大眼瞪小眼。


大魚吃小魚。


連迷宮都出現了!


這星星好可愛!


這是....陽燧足?


市政府廣場有另一個表演舞台。


市政府的牆也被拿來當做光影藝術的利用。


這個小池子的燈會動態閃亮,可惜照片拍不出那種感覺來。


市政府廣場旁邊可以寫祈福卡。




「你看!我用悠遊卡在台北買了好多精品喔!」(誤)








喬巴來訪


我喜歡那個眼神....


黑白郎君?


ET你該回家了,地球很危險的,你說不定會變成三杯ET....


不知為何這組作品總讓我感到異樣的調和....

今年的燈節結束囉,明年記得請早!

其他照片請至20110216台北燈節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