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文包含較多圖片,可能影響讀取速度。

今年的士林官邸玫瑰展於2/18至2/27日舉行,時間並不長,特別是27日就結束,並沒有連2/28放假這天算在裡面,因此想參觀的人可得把握最後兩天的時間,趕快前往觀賞囉。

這次為了拍玫瑰,事先參考了天氣預報,千算萬算地,認為星期三預報是多雲應該會比較適合拍照,所以星期二就開開心心地睡大頭覺,結果星期三一早就給我陰天,而且一直到近中午11點了還是一樣沒好轉的跡象。怎麼辦呢?當然只好出發了,總不能沒太陽就不拍了吧?這件事完全說明了人算不如天算,揀日不如撞日的真理啊!(哭)

據報導這次有增加一些新品種,不過我對於這方面是完全無知啦,所以拍了一堆玫瑰也不知道到底叫啥,更不知道是不是新品種,只覺得這次的紫玫瑰好像有變多,藍玫瑰只看到一種,綠玫瑰也只有一種,而且還是花苞,沒看到開花的,實在太可惜了。不過有看到一種很特別的,既然種在玫瑰圃裡,我想應該也是玫瑰吧?但那個形狀實在太顛覆一般人對玫瑰的想像了,看下去就知道是怎樣的囉!

所以,讓我們開始吧。






























































來了來了,就是這種,論顏色跟花形,都完全不像一般人所認知的玫瑰,但它真的種在玫瑰圃裡,怎麼看都是很認真地被種在那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種玫瑰品種?




































這張很像一張臉。可是這明明是一朵花啊!















啊對了,我在拍照的時候有聽到路人甲的抱怨,說怎麼這麼多玫瑰但怎麼好多都沒什麼香味。這裡告知大家:不是所有品種的玫瑰都有香味的,所以別再以為所有玫瑰都很香囉~~

其他照片請至20110223 2011士林官邸玫瑰展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