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定要說明一下,本來應該是明年才要混音下一張的,可是就在P做了一件事後,事情就完全不一樣了。

星期六晚上,他不知道怎麼了,在YouTube上找出這首歌,還聽了好幾遍。



然後他就開始在YouTube到處亂點亂看別人翻唱Born This Way的影片,搞得我越來越心碎:靠夭,怎麼這麼多歌唱得這麼好的人?這樣我哪敢再上KTV,簡直是丟臉啊....

當然P也不會放過Lady Gaga邀請這個小女孩Maria Aragon上台一起演唱Born This Way的這段影片。



這次的混音,全都是被P這樣疲勞轟炸所炸出來的。因為一直聽Born This Way,然後我就想到看看現在這首歌美國排行榜是第幾(當然是還在拿冠軍囉),於是點開了Billboard的網站。看完流行榜榜單,順便看看舞曲榜,然後....就完蛋了。

看到一堆歌的我,突然手就癢起來了,一股想把他們混成一張、強烈不可阻攔的衝動,撲天蓋地的淹沒了我。

基於本能的需求(?),於是我失了魂似地開始收歌、挑版本。由於這次挑的是比較近期甚至剛發行不久的新歌,而且我希望能讓人有禁不住想下場跳舞的衝動,於是就不打算弄個落落長的混音,大概弄個一個多小時長就好,跳舞跳太久不休息也會累死的吶!

然後,我只用了一個凌晨加上半個早晨,就把所有前置作業全部完成。直到星期天上午要出門上陽明山拍花季了,這才驚醒:嘎?真的要混音啊?

可是頭都洗下去了,也不能不洗完囉。等我拍完花回來,不到兩小時的時間,就把這張頗迷你的混音(以我的混音作品來說)給搞定。難得的是,DEMO居然只要稍微調整一下音量就好,沒出現什麼問題,不像之前的作品都要調整好多不滿意的地方。

以下是這次混音的曲目:

Party In The Moonlight 2011 Spring - Dance With Me Tonight
Time : 01:30:26 Mixed by Satans

01.Kaskade & Adam K feat. SunSun - Raining (Kaskade's Dance Love Edit)
02.Taio Cruz feat. Kylie Minogue & Travie McCoy - Higher (Club Junkies Remix)
03.Jennifer Lopez feat. Pitbull - On The Floor (Cajjmere Wray Club Mix)
04.Britney Spears - Hold It Against Me (Funk3d Club Remix)
05.Ke$ha - We R Who We R (James Rendon Remix)
06.David Guetta feat. Kid Cudi - Memories (David Guetta's Fuck Me I'm Famous Remix)
07.Christina Aguilera - 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 (Brian Cua Burlesqueen Club Mix)
08.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Leo Marti Club Remix)
09.Kelis - Acapella (Benny Benassi Remix)
10.Bob Sinclar feat. Steve Edwards - World Hold On (Children Of The Sky) (Extended Club Mix)
11.Rihanna - S&M (Dark Intensity Remix)
12.Ono - Move On Fast (Wawa Club Mix)
13.Katy Perry - Firework (Liam Keegan Club Mix)
14.Janet Jackson - Make Me (Dave Aude Club Mix)
15.Enrique Iglesias feat. Ludacris & DJ Frank E - Tonight (I'm Lovin' You) (DJ Kue Remix)
16.Kylie Minogue - Better Than Today (Loverush UK! Unreleased Club Mix)

看曲目就知道這次是走流行加上Club的風格,目前美國榜上前十名歌曲有五首在列,還要加上兩首已掉出前十名的兩首冠軍曲,除了Show Me How You Burlesque單曲名次不佳,但收錄專輯舞孃俱樂部Burlesque原聲帶的銷售成績還不錯,以及雖然Janet Jackson的Make Me單曲成績不佳,但有拿到美國舞曲榜冠軍,算是為她的演唱會沒忘了台灣而致敬選用外,其他的曲子至少在流行榜或舞曲榜都有很好的成績。而使用版本裡面16首有10首的混音版本名稱帶著Club,外加一首帶著dance,看就知道完全是要逼人走進舞池動起來的啊! XD

開場曲我還是免不了老脾氣,都要找比較有氣氛、比較不平鋪直敘的曲子,所以挑了2010年DJ雜誌票選排行TOP 100 DJ第35名Kaskade的作品Raining,開場的雨聲與車聲異於一般曲子,相當有趣。

接下來的Higher以及Jennifer Lopez的On The Floor就是故意要放這個位置的了,就是故意要讓聽者嗨起來,才能走進舞池裡一起跳舞。說真的,On The Floor裡面lalala那段副歌,我聽到後腦裡的第一個畫面就是一堆人在陽光裡舞動著....在檢查DEMO帶時聽到這邊,我就好想跳舞!可惜是深夜,在家也沒辦法跳,哈!

以Kylie Minogue的Better Than Today作為結尾曲,則是看在一來剛拿下美國舞曲榜冠軍不久(已經掉下來了,被Move On Fast搶走),二來整首歌有一種輕鬆甜蜜暖洋洋的慵懶感覺,應該會是個滿舒服愉悅的結束,三來也是祝福大家聽完後能Better Than Today!

這次因為作品的時間只有一小時半,檔案比較小,所以就只提供320kb的了。下載網址如下:(感謝他扣叔叔提供下載空間)

Party In The Moonlight 2011 Spring - Dance With Me Tonight 320kb 207MB

小弟其他作品下載點請參看Party In The Moonlight 2011 混音札記(三)(附下載點)文末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