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州宮城縣今天下午2時46分(台灣時間下午1時46分)發生芮氏規模8.9的強烈地震,已經引發數公尺高的海嘯,災情尚未明朗。在此祝福日本,希望災害損失程度減低,人民無恙。

海嘯預報也包含台灣東北部與東部,預計17:30左右到達台灣,雖然氣象局已經發出警告要求沿海民眾避開,但聽說有些不知死活的人還特地跑去海邊想看海嘯,但海嘯不是海浪,不會有什麼滔天巨浪可以看,拜託別笨了,除非自己想死,不然還是趕快逃命去比較要緊好嗎?

下面附上兩部這次日本地震與海嘯的影片。這次的日本地震再次說明了大自然的威力不是人力可以制止與避免的,請不要再對大自然抱著予取予求、想怎樣就怎樣的心態了。





最後也祝福台灣人民一切平安!


update:剛剛在噗浪上看到有人認為日本這次大地震是上天在祝賀蔡英文宣佈競選總統。我不得不質疑這到底是什麼心態?支持蔡英文並沒什麼,但這樣的話適當嗎?要是有人認為當年921地震是慶祝某某事,這位仁兄你作何感想?據說有些中國人在「慶祝」日本發生地震,於是有些台灣人大罵對方冷血無恥,但當初中國四川大地震時,台灣也有不少人大讚震得好,還說死越多人越好。人性已經都沒了嗎?意識形態都擺第一了嗎?若真的這樣,又怎能怪大家都不肯生小孩,每個人都過得越來越不快樂,憂鬱症患者越來越多,自殺率居高不下?這真的只是政府的問題嗎?你、我及所有人,難道都不必想辦法改變扭轉這種惡劣狀況?都不必負責?



圖片取自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