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7-11買東西,不知道超過多少金額,店員給我了貼紙......星光幫的貼紙
拿到的當下,第一個念頭是......給我垃圾幹嘛?!
我不知道他們在紅什麼,但,對於這種商業炒作下的產物,完全沒興趣
也許他們真的歌唱得不錯,但看來看去,沒一個有明星氣質的
別說明星氣質,就連當個歌手的自覺也沒有
歌唱得不錯的人多得是,那他們到底有什麼特別?
看起來也不過是一堆想透過比賽進入演藝圈而紅的人罷了
對這樣的"話題人物"的貼紙......進門後我順手就丟到垃圾桶去了
現在想想,這個活動不知道對7-11的業績到底會不會有幫助?!
至少,我是絕對不會為了收集他們的貼紙而刻意多買一些的啦......
與其收集他們的,我還不如去收集Hello Kitty......(雖然也沒去收集,我對酷企鵝比較有興趣!) Cool

(本來想貼酷企鵝圖片的,但怕被告侵權......貼星光幫照片,怕被告侵犯肖像權......那我貼7-11的圖,總不會告我侵犯廣告權了吧?)
p.s 
後來發現,是星光幫代言迪士尼公仔的活動,不過貼紙上的確是有他們的肖像......但即使只是代言,再拿到我還是一樣丟垃圾桶!  Twisted Ev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