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時是坐夜車,坐國光號回來
上車沒太久,就有個至少五十歲的老男人到車後的廁所去
然後在裡面抽起煙來,靠,弄得整輛車全都是煙味
弄得我火氣慢慢上升!但看到他也有把年紀了,一點點惻隱之心作祟,勉強忍住沒找他算帳
然後,沒多久,前座(我坐得很後面)有人講話
一開始倒是很節制,說話聲音滿小的
漸漸地聲音大了起來,是了,兩個人在爭吵
看樣子兩個人吵到神智已昏,已經不管是在公眾場合了
更何況這是夜車,半夜三點,大家正在睡覺!
剛剛那股怒氣本來就沒地方發洩,心裡正不爽之至
這下有如火山爆發一般不可收拾,我使出武林禁招,一頁書的天龍吼:
前面的說話小聲點啦!
聲音之大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含怒而發的天龍吼果然功力倍增
另一個也被激怒的人馬上補上一招獅子吼:
睡覺了啦!
那兩人被這兩招一轟,頓時啞口無言,再無法繼續吵下去
而我滿腔怒氣則因使出天龍吼而消散,免去了內息逆流走火之險
呼呼 真爽
久未使出天龍吼,偶爾使一次真是令人神清氣爽哩! 哈!Mr. Green<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