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樣的年紀似乎什麼第一次都該有過了
只是啊!這個第一次卻令我難以忘卻....

就在一個決定性的日子 我和他相遇了
 上課時的位置編排 他坐在我旁邊
就這樣 我們慢慢成為好朋友
而他的不方便 竟成為我愛上他的助力
為了要幫助他 我必須自己好好讀書
這樣我才能教他 這也成了我最快樂的時光之一
因為我是幫助他最多的人 他在我面前也毫不隱瞞
把他的所有事情都告訴了我 讓我分享他的一切
我也將所有心事心情都向他傾訴 除了一件事外....
因為我們的互相幫助 我的成績一直都很好
而他的成績也都在中上程度
一直都很受老師的稱讚

 

就這樣 一天一天過了
就在那年 他來我家玩 當然就睡我這裡了
我們睡前聊著聊著 我早不記得聊些什麼了
卻只記得那夜 我們分享了彼此的第一次
雖然只是互相幫對方而已 雖然對他來說只是年少的嚐試
對我卻是另一種意義

就這樣 後來又有了幾次
我知道他只是玩玩而已 他不找我找誰呢?
我卻愈陷愈深 愈陷愈深
他當我是好朋友而已啊!而我卻是愛他的
不能不敢的心情 壓抑克制的慾念
早將我打入絕望的深淵
他要我搬出家裡陪他住 好
他要我熬夜陪他讀書 沒問題
他要我一起半夜出遊 一定到
他要我...... 唉
我不知道有什麼事我不會為他做的
我早就把自己給了他了....
只是 我的理智看不下去了
它告訴我的感情
別再沈迷了 他不會為你停留的
你只是他的好朋友 只是朋友啊!
我的感情因此傷心沮喪了一個學期
大家都看得出來我的沮喪 卻沒人知道為什麼
也沒人敢問

終於 要畢業了
畢業後 他要回臺中
我們終究是要分開的 對不對
我不斷的問自己 我竟不知道這樣的愛是否還是愛
我付出了我自己 最後的結果只有分離
是啊 只有分離 分 離
我告訴自己
是該結束了
一切都結束了
所有往事都結束了
我將一切 都收進回憶中
不想不願不敢再去觸動
只是它總是輕輕地踮著腳又溜進我腦海
不斷的提醒我
讓我感到那不肯承認的隱隱疼痛

唉! 這幾年都過了
傷口早癒合了 傷痕卻依舊在
仍是提醒著我 愛情哪....


Wed May 1 04:37:59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