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逼你做決定的。我知道我現在的身分。我不希望讓你為難。」我看著依偎在我身上的他,輕輕地撫著他的髮,心中猶如亂麻。


┌────────────────────────┐
│如果我說                                                 │
│我對你的愛已經被時間與距離沖淡了      │
│你會怎樣??                                             │
│                                                                │
│如果我說                                                  │
│前一陣子有人追我追得很勤                     │
│你會怎樣??                                              │
│                                                                │
│如果我說                                                  │
│時間與距離造成的冷淡讓我轉投他人懷抱│
│你會怎樣??                                               │
│                                                                 │
│如果我說                                                   │
│這一切都是真的                                        │
│你......會怎樣??                                         │
└─────────────────
──────┘

        看著螢幕上這幾行字,我發著呆,始終沒能按下Ctrl-W的指令將信發出去。然而,這封決定你我他命運的mail,終究是要寄出的。狠下心來,我將信寄了出去。然而一顆心浮浮沈沈地有些煩躁,竟無安寧之時。


        「我會做決定的。你也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我......不想這樣。」「我知道。」「所以我會想辦法讓事情能較完善地解決。」「......我不是有意這樣的......」「你......要等我。」


┌────────────────────────┐
│我也不知該如何回應你                           │
│說太多的話也沒用, 如這一切都是真的   │
│我不會綁住你, 更不想成為你的阻礙       │
│如真想告一段落, 也好吧!                       │
│珍惜你現在所有的                                  │
│祝福你跟他                                             │
│還是朋友吧! 我想!                                  │
│有空還是要聯絡!                                    │
│勇敢的過你想要的生活!                          │
│                                                               │
│祝你幸福囉! :)                                         │
└────────────────────────┘

        隔天再上站時,你已經回mail了。看著螢幕上的字,我的心裡猛然哀傷起來,眼淚就如黃河決堤般氾濫開來,淹沒了所有心情。不想再上線了,我關了電腦,螢幕上瞬間一片漆黑,正如現在......


        「我昨天發mail給他了,他下午已經回了。」「嗯。」「我覺得....很難過。」「......」「他淡淡地說了幾句諒解的話,並且祝福我。他真的只有寫了短短的幾句!」「你是說他是很理智地面對囉?」「大概是吧......」「那這樣你不是應該高興嗎?」「高興?我不知道......我覺得他......太淡了,太淡了!至少這些日子我對他是真心的,我知道他也是!為什麼......為什麼要分手了他竟然這樣無動於衷?竟然一點點哀傷怨懟的樣子都沒有?」「這......」「雖然是我提分手的,但他這樣未免太無情了,難道他......只是玩玩而已?」「......」「我真的很難過....」「你不要這樣想,也許是他把心中的難過藏起來,不想讓你知道而有所羈絆,說不定他哭得唏哩嘩啦的你不知道而已!」「我不知道,如果他真的感到哀傷那他為什麼不說?他要是真的是真心的為什麼連一句挽留的話都不說?」「唉......」「就這樣了......我跟他......結束了......」


Thu May 2 04:42:58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