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雖然是場生命的遊藝......]]

鮮豔綠色的薄荷司迪麥
似茶不褐的坑坑洞洞的桌子
白邊藍底白線又白字的B區
銀紅相間的養樂多錫紙蓋

[[呵......這是北方難得有陽光的午後]]

銅鏘色傅鐘被工友伯敲著
瀝青色的天空散落著最後的杜鵑
傍晚近了色開始由路的盡頭一叢叢的冒出
大王椰子色的想人的浮動心情

[[我咬著筆蓋在想 你在幹啥呢 現在]]

是繼續像小兒酣睡般的柔柔昏厚色賴在床上
還是dididada色的描繪你銀幕候的世界聯繫
又是哪支錄音帶在你橘米色的房間不受管理的傾流著
你有沒有記得 將我遺忘在你那的水晶墜子 包好
以限時郵寄來予我 順便夾入
你說不出的 私言的 密隱的 矇癃色的情態

[[依稀記得吧!!]]

滴紅色的玫瑰 一朵
由青翠映然敦南到敦北
我用期待色的心情呵護
再經由半灰要黑的雲中from松山to小港
當光線在想像中由魚肚白轉成淺灣黃
交會你

[[我說......從那時經現在到之後]]


生 . 日 . 快 . 樂

越來越喜歡你的老公 '96 4.24


Wed Apr 24 20:21:45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