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nowland (島不落雪乃因溽暑)》之銘言:
: 標題: Re: [曖昧游移]
: 時間: Tue Aug 13 20:14:40 1996
:
: 在飄雪的島上會有紛飛落英敲打那些寂靜的海洋 告訴我吧那千萬年不曾攪亂的傷痛
: <妳喜歡海洋嗎 我是喜愛的 因為我是唯一存在的那片荒島> 我叫荒島為愛 就是

: 伸手捕捉唯留指尖沾染潮濕因子 放任的人兒阿 妳的手早已不在鮮美衝動 或
: 不斷等待海洋的遠方會有一些聲音解禁 沈默的島嶼 說現在永遠的海螺迴盪 呼喊
: 島的完整乃在於它享用了那片海洋和黑暗 妳未讀懂的狂亂和爆裂 紅花如血蜿蜒盪
: 然而妳始終不知海洋的心跳是否與妳同速 捲伏的是非難預料聲音的迷戀不再是曾
: 四面的狂暴 經過換日線後的 聞言的柔美

: 源於八方的荒蕪 放情在荒唐的愛欲
: <妳說 真正存在的還是只有 沙漠本身> 不再容忍不再滿足

: 如此動容 [換我來說一個擊壤而歌的故事吧]
: 唯有等待 不要須跎
: 將雨滴收束在遠去的雲朵 珍惜如懺美的黃昏收攏清新
: 我們等待 妳在浪費
: 那些美好而心折的響聲 那般青春的恬靜
: 怎知 [不該這樣 我說不該]
: 總是要不斷挑揭傷口 拿起鋒利的銳劍靳傷沙漠的
: 檢視結痂的新肉 可愛和天真 於是我們
: 紅色還是汩汩 諄純的源源汰汰

: 濡濕我們的眼 閉目不只為了養神
:
: 關於島 關於妳
: 我們還有更多可以訴說 我已無能為力
: -- --
: 唼喋的情感自會擇最黑黝黝的路徑逃亡 亡命不過是種生活
: 無須 思考 即能 睡著 一樣有恨一樣有愛
: 應該是從裂縫處開始補石 以手的長度採煉 選擇寫一場流浪的夜曲 等待
: 比雪還低的溫度 成胎 那不曾不復不待的程式
: 又是一樁 風花雪月 我需要 重新開機

系統開始抓狂訴說一次又一回的爆滿與硬碟容量無法存入無法讀取無法運作無法停止
是我太狠還是妳的無法自持
將淚水裝罐 一一埋藏 守候往生後的十架救贖
被妳擁抱 被妳殺傷 被妳親吻 被妳丟棄 被妳慾望 被妳厭倦

終於的嗎 島嶼與沙漠或許只是我在星球末年的膽妄 妳說 停車吧
我開始哀哀的吟唱起來 像不曾吱喳的海豚
在天不斷落語的潛塘中
沉盪

Wed Aug 14 03:25:42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