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自找苦吃,poivre居然也要寫起連載了。

是秋天的風吹的太盛, 或是太令人不知道要幹什麼,poivre 居然變得會跟風,繼 gide 和 YYMMRR 後, 也要開始連續每天固定的貼些文字的典當。 然而, 不像gide 和 YY,poivre 並沒有寫過小說的磨練和經驗。 於是, 一場自虐和虐人的遊戲, 將難以避免的上演。

以下的這一場有點荒謬的遊戲, 將幾乎把 poivre 的個性, 赤裸的剝露無疑。首先, 到現在為止, 我還不確定, 這一些囈語式的文字的標題, 到底是該叫做什麼好; 這是真的, 如果你看到這篇前言的上面是有個題目的, 那, 我可以很誠實的跟你說, 在我現在滴答打字的時間, 「它」是還沒出現的。

其次, 我也還不能確定, 這篇到底要寫些什麼。 天那, 你可能會說, 或是我想像你會這樣說。 是阿, 我也很想叫天阿, 然而, 我對於這樣的不確定, 又感到一種無以名之的亢奮。 畢竟, 一份連作者都不知道怎麼發展的連載, 其閃爍在幽明的的變形歡愉, 絕對會讓 poivre 要愛要恨都千鈞萬馬的狂踴。

再來, 所謂的連載, 將只是天天播出是的呈現, 不保證劇情上有沒有瓊瑤式纏綿不已的繫絆。 可能各篇各自獨立, 又各自聯合, 或是交錯對應。反正, 東西沒寫出來, 我在這裡一樣跟你不知道, 這的確是極為公平的一件事。

最後,poivre 是真的希望, 既然要寫連載, 就真的要天天貼的出來。 但是, 依照 poivre 的個性, 脫稿、 寫了一半不想寫、心情不爽寫不出來的記錄也不是沒有。所以, 如果有人想跟 poivre 一起奮戰, 一起享受點驚奇樂趣, 不妨叮叮我,或是給點「這是什麼伊底胡鬧」的心得評語。 說不定, 你還會享受到來函照登的樂趣。

這篇遊戲將會貼在以下幾個地方:
[連線版]交大資工140.113.17.154
[local ]交大台文140.113.216.61的[同志文學版queer_writing]
[local ]中山南風140.117.11.4
[local ]清華楓橋140.114.87.5

就這樣開始吧。


Mon Sep 30 03:48:02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