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 難承擔的, 會難不讓自己陷在不知所以的情堪中。

將音樂放的大聲, 讓自己呆凝著電腦的螢幕, 不會說話, 不知動作, 不去多想, 也不能少想。我將不能再有一點多多的念著你, 或者我將把自己在缺乏的深處逼自己往翻復的懸崖踏去。我將不能有一點的不去想你, 與之我將對於自己對你的輕看, 進行痛陳的譴責和不能寬束。

我那麼那麼的想要你, 如此不能理解又不能放懷的那麼想要你; 一如潑灑而出的水再無法收拾的挽回不得和絕對。

想去看海, 但不想去沒有你的海邊。今天的風大, 浪必定拍打蝕岸的使人無能有片刻的躲藏和隱避。放肆的想哭。像向天喊渴我的所有的聲音, 怕也不能有點稍得疲累和安慰。

我逃不盡整間屋子整個心靈, 整片文字整台電腦卻然流動不已又不能填滿一點有你的位置。我癡躺在床緣或是表情漠然的坐在桌前, 知道自己在因著個曾經佇留的人影, 是真切的我可以指信而出你曾臥倘的角度和位置, 是虛況的我不知道該怎樣再能讓自己擁抱你的氣息。

我該要怎樣的說話阿, 對於這樣的一點混亂, 我感覺到無力自持。


Mon Sep 30 03:49:02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