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球迷的歡聲助陣下,三名打者都沒能上壘。「僅僅用了八球就解決了三名打者,真不愧是『冷面煞星』啊!」評論員像是看到稀世奇珍般地讚嘆著。而文傑卻有些擔心:「明旭的球路、球質都比平常差,看來是真的影響到他了。」雖然文傑很想向明旭說清楚,但終是忍下來了。他知道,今天這一戰對明旭來說是最重要的了,別人最好少幫忙,讓明旭自己應付,但心中總不免有些不忍。

        明旭與文傑是一同進入球隊的,也正因此兩人一開始便情同兄弟,一起度過許多的魔鬼特訓。慢慢地,明旭的投球技巧與智慧漸漸被教練們所稱讚,文傑優異的捕手天份與打擊技巧也極獲教練青睞,終於有機會教練讓兩人先發上場了。

        石破天驚的一場球賽。

        明旭精準的控球能力配合文傑過人的配球智慧,對方竟連二壘都沒上過。文傑更擊出了共四分打點的兩支全壘打,技驚全場。從此二人便成了聯盟裡的特級明星,媒體更把高瘦酷帥有形的明旭稱為「冷面煞星」,把中等高度結實可愛臉上笑容常掛的文傑稱為「笑面殺手」。

        第二局,明旭控球略有失準,被對方得了一分,0:1落後了。所幸第三局隊友的二支安打扳回一城,1:1平手。

        明旭與文傑一下子就得到了所有媒體與球迷的愛護及支持。兩人優異的表現不但使得球隊戰績從墊底一路向上爬升,更破記錄地在年度最佳新人獎項中並列,打破以往只有一個人獨得的慣例。然而只管兩人表現優異,但球隊始終沒能拿到總冠軍。

        文傑非常不服氣。好不容易這個球季拿到總冠軍爭奪權了,文傑便向明旭說非把總冠軍獎盃帶回去不可。其實明旭是不怎麼在乎那個獎盃的,他在乎的是與文傑一起生活一起打球的日子。但既然文傑有這個心願,明旭自然是要幫文傑完成的。他不希望文傑失望難過。


Fri May 16 09:57:39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