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片捉弄人的落葉 有意遮住我的眼眸
讓我失去我自己的方向 何去又何從
你是一陣趕著路的秋風 無意吹落滿地楓紅
期待你會在意我的心動 你終究不懂
難道你不願意放慢追逐的腳步
難道你真不願意給我短暫的溫柔 該留住你 該放棄你
要我如何問自己
該留住你 該放棄你
讓落葉問秋風
該留住你 該放棄你
要我如何問自己
留不住你 要我如何放棄你
(追楓 by 陳艾玲"秋天的故事" 詞/薛達海)
我想我還是很難放棄你,縱然知道有別人喜歡你,縱然知道
你不會只喜歡一個人,縱然知道你並沒有那麼喜歡我,縱然
知道你剛剛入伍。但是那些都無所謂,我可以等待,但,你
願意嗎?


Wed Aug 14 03:42:40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