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到有人的交友資料中寫著我只想找bf,或是我只想認識有心交往的
常覺得這樣很怪,像是為了找bf所以才出來認識朋友(其實對這些人來說,認識的人就是要當bf用,本來就不是朋友吧!),或是每個想認識他的人,都得把他當bf一樣才能有往來
這樣的人,似乎就是否定了朋友的存在與價值,認為人與人相處只有愛情(或愛情帶來的性?這是另一個話題了)而已
另外也常看到有人會寫,有bf的人不要來認識我
這有兩種解釋,一是:我是要找bf的,你已經死會了的話,對我沒用,就不必浪費我的時間了;二是:有了bf還出來認識人,一定是想偷吃,我不屑認識你
其實這也是同樣心態的不同顯現罷了
第一種簡單,這個人就是要找bf的;第二種,就是認為有bf的人就不必再認識朋友了,有了bf,世界就圓滿了,一切都完美了,還要朋友幹嘛呢?

BF原來是這麼的神奇,一個人的世界只要有了他,就一切都沒問題了,他可以滿足你生活的所有,而原本生活中其他的部份,通通都可以丟了,不要了

說真的,這種觀念,我只能說: 這 真 是 太 神 奇 了 !!

這種人,不是太幼稚無知,不然就是只活在夢想裡吧?!
人的生活有這麼多的面向,有了bf又如何,他頂多只能滿足一部份而已,怎麼可能有了bf,就什麼都ok了?
他能夠幫你工作嗎?能夠幫你吃東西睡覺嗎?能夠幫你當你爸媽的兒子嗎?
生活中有太多東西,都是只能自己去做,去扮演的
如果別人可以幫你做完,可以幫你扮演,那,你還活著幹嘛哩?!你還有什麼生存的價值在嗎?
更何況,兩個人的感情生活,最怕的就是因為沒有新的東西加進來,慢慢變成一灘死水
會讓自己緊抓著bf不放,生活中只剩下bf的人,大多數也都會要求對方一樣地對待他
這樣的生活方式密不透風,慢慢地讓人透不過氣,感情就漸漸悶死,最後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訴說著一切都已過去

感情生活其實很像生物學中的"共生"
共生的雙方都知道沒有對方自己活不下去,但也知道並不能單憑對方就維持住生命,所以不會讓對方限制自己的任何行動,當然也不會限制對方的任何行動,因為對方的情形也是跟自己一樣的
反正,你生命中有我,我生命中有你,既然如此分不開,那還要限制什麼呢?

會死守著bf不放的人,說穿了就是缺乏自信,缺乏安全感,以為這樣做,才不會失去對方
但,如果雙方的感情真的夠穩固,怎麼可能會因為認識新朋友或其他原因,就跑掉了?
如果這樣就跑掉,那表示雙方感情根本就有問題,死守著又有何用?
與其死守著這樣有問題的感情不放,還不如就讓他跑了吧,這樣還可以再遇到下一個真正相愛的人,這才是真正的幸福之道,然否?

不過這樣的觀念,對那些人來說大概如同狗吠月亮吧
畢竟緊握比鬆手容易,鎖上較放開安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