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過得匆快,一轉眼韶華老去。世事多變,滄海桑田,那些曾經銘心刻骨的事啊,都成了逝去再難追回的往事呵!怎能讓人不唏噓呢!


        可是雖是往事,卻仍在我心上,未曾忘懷。

        既然愛過,就永不後悔,雖然到了最後都成了泡沫,我仍要努力記住那如黃昏般璀璨的片段,不讓它褪色;我仍會時時擦拭那如詩般美麗的情節,不讓它蒙塵。畢竟我是真的愛過,真的付出過,怎能說忘就忘?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算短吧!那些在一起生活的日子都是我記憶中最難磨滅的。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仍歷歷在目。看著你遺留著的外套,眼前就浮現了你穿著它的身影,栩栩如生。外套上留著的味道,仍然與那天的你相同,那般特別,那般迷人,盤踞在我鼻端心中,從未淡去。


        無意中走過你我曾攜手遨遊的地方,總是讓我感到悸動。「這是我們共同走過、玩過,見證我們的愛的地方啊!」我總是這樣想。那山、那海、那樹兒鳥兒蟲兒都分享了我倆的愛。我一直都相信我們是不會變的,只是自然定律太難例外,我倆的愛終究未能倖免,至今我仍深深遺憾。但一切都成定局,徒留傷感罷了。


        也許你會覺得不可思議吧!怎麼我還一直惦著你,在事過境遷了這麼些年後。其實也很簡單,因為那段日子裡你是我生命的一部份,所以現在我將心上收拾了個地方,將你的所有記憶都編碼歸檔,仔細存放著並上好密碼鎖以防別人窺視。這段時光只屬於你我,我不能容許別人貿然闖入。


        只是我知道,我能擁有的也只剩你我的過去。


        一切都過去了呵!


        相信你現在也擁有自己的一片天了,你我都不能再回到往日。我會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希望你也一樣。我會想念你的,為著你我的愛情。


        雖然,已是從前。


Tue Feb 4 12:30:53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