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雲片片,窗外的天空像海一樣藍。陽光閃閃爍爍,整個世界似乎更明亮了。


        而我,正準備出走。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其實真的是很快樂的,所有平淡無奇的一切,都因你而更亮麗。那段時光,是我最甜蜜的日子。


        只是,我不得不離開你。


        你一定不能了解為什麼我要離去,對不對?你一定會指責我違背了相愛的盟約,是不是?而你,始終都不曉得我的心裡想要的是什麼。


        你知道嗎?自從你我相遇,彼此的生活重心就變成了對方,整個世界彷彿只剩下我和你,其他的一切都不存在了。你的眼裡只容得下我,而你也要我如此。


        可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呵。


        你的愛竟如同羅網般,將我緊緊綑住,逼得我快不能呼吸。人生不是只有愛情,不是只有你,只有我。世界這樣遼闊,我不想彼此擋住了視線,看不到窗外的藍天。


        懂嗎?你懂嗎?


        希望你會懂。


        其實心裡還是有些不捨,畢竟這許多日子你我是真的愛過呵。我想都是我對不起你吧!闖進了你的世界,又這樣走出了你的世界。也許有一天我會再回來,也許不會,但都請你不要懷疑,也不要否定我們的從前,我們的愛。真實,而且甜蜜,這就足夠。


        打開門,穿上那雙最心愛的鞋,腳步翩翩,行色悠閒。眼光望向那湛藍的天空,不再回頭,將臨別的一瞥一併省略。


        春末。


        這樣的時節,最適合離別。


註:取材自蘇慧倫「檸檬樹」專輯單曲"我的愛與自由"

Wed Jan 8 04:49:14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