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做了一個人格分析測驗,不能說對或不對,但可以參考一下
自己是覺得準確度還可以接受(前提當然是誠實回答問題)
比較意外的是第九型怎會這麼高,而第一型居然是0
九型人格分析
第九型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23%
 
第七型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8%
 
第五型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4%
 
第二型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11%
 
第四型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0%
 
第三型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8%
 
第六型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8%
 
第八型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7%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0%
 

說真的,我應該沒那麼"和平主義"才對,對某些人事物,我還是會覺得不能粉飾太平,不能為了追求表面的和平反而讓未來更無法收拾
我也應該沒那麼不"完美主義",至少我認為,拿出來的東西即使不是最好的但也不能丟臉
至於快樂主義型與智慧型,就應該還滿符合我的一部份,比較沒意見
看得出來,我果然不是事業權力財富這種世俗成就取向的人......
套句我的口頭禪:爽就好!

想測驗的話,連結在表格的右下角,點進「我的九型人格分析?」就可以了。題目很多,請耐心測完,畢竟題目多才有準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