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小說,已經構想很久了,只是一直懶得動筆。也因為拖得久了,一些原本想好的設定與伏筆線索,現在要追憶起來實在有點困難,只好由著僅存的一點記憶去鋪陳了,希望不會偏離原設想的太多。
       這篇小說是走奇幻路線,故事架構在魔法的世界裡,有著各種不同的種族與生物。至於主角們的感情生活部份,可以確定的是,保守衛道人士可以跳過別看了,我這篇小說並沒有打算要文以載道,捍衛傳統價值觀,因此肯定會出現一些比較可能引起爭議的部份。不過,應該也不會寫成情色小說,我沒寫情色小說的才情,這是可以確定的啦!

       寫這篇並沒有太多目的,只是寫好玩的而已,文筆不佳、情節疏漏之處,請多見諒。如果能讓你覺得還有可讀之處,也請不吝鼓勵一下。對了,因為我很懶,所以動作應該不會太快,希望不會有被逼稿的情況出現……

       廢話不多說,歡迎一起進入混沌.彩虹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