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almar (忘記你我做不到):      │
│                                                  │
│ 我用經歷過的傷楚去榨汁         │
│ 粹取凝鍊出堅硬的保護膜         │
│ 我小心翼翼的將外殼敷上         │
│ 在其最灼燙時                           │
│ 如此與我的肌膚緊密結合         │
│ 再也無法撕裂                           │
│ 越痛的傷痕粹取面積越大         │
│ 我仍然在思索                           │
│ 要經過多少失敗多少毀滅         │
│ 其範圍才能將我層層包裹         │
│ 如此你才沒有辦法窺視我         │
│ 侵入我的脆弱                           │
└──────────────────
─┘

看著你睜大的眼睛 杵在這一陣的不平衡上
我暗自的祈禱
讓這些 快快的移去你這心細如風揣縫狂滲的孩子吧
我說
這樣的你 需要一個 適合的人
來分享你的歡喧寂靜

封硬的盔 其實擋不住那條由心田冒生
總在不經意的片段 小口小口啃蝕的蛆
喚為 思亂的沉蕩

於是 多愛自己成為這末世華繁的城市中
看著每一天鏡中的自己 唯一的藥

不是累積傷痛可以換來堅強
不是包裹越深能夠抵抗蒼惶

你低下頭去 冒長的髮杉然的遮防著你的眼
我看著 透露出的沮喪
與無奈 和不知怎會這樣的
徬徨 張亂

放開些吧 你的執念和耽溺

我暗暗的願你 讓那只擺動不寧的秤 停下來吧


Thu Jun 13 03:07:25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