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雪融化了 沒有人會在意
而我旅行了 等明信片的會是誰 誰
紅色的毛衣 天天穿 是怕寂寞啊
那座橋 沒有那麼美 還是 沒有心理會
河穿過城鎮 把一切分兩邊
還那麼無辜 人們無言的來回走 走
白色的圍巾 飄飄著 我的氣味啊
那個人 回頭看一眼 是否 為了我 是否

啦...啦...啦...

書快看完了 開始覺得心慌

雨下得好密 落進喝完的咖啡杯 唉
無色的愛情 什麼時候才能不荒涼
河岸邊 分隔的城市 被雨 汪洋成一片

啦...啦...啦...

倔強的走著 一定要沿著河

看著它 用多少的橋 連接多少的離別
潮溼的風中 飛下來 春天的落葉
我想是吧 再美的季節 也會有一些落單
在這下雨的河岸


河岸

詞/廖瑩如 曲/陳珊妮 唱/伊能靜 from the album "我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