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你曾經認識 poivre, 或是 poivre 沒有機會了解的你~ ]


        貼完這一堆的連載之後,poivre 終於要乖乖的去服役了。

        對於這一段時間, 由於太過的閒閒沒事, 而終至以貼有的沒的玩樂, 對於被迫看 poivre 的喃喃自語的網友, 我真的很感謝你的體諒。

        poivre 上網路至今未滿一年, 但在這些時間中, 能夠有緣份與你交會, 實在是我很難忘的事。不論你我是否曾經聊過天, 見過面, 然而藉著網路傳送的虛擬中, 在於我看著你的 post 的日子中, 我深自的感覺你的言語, 你的喜樂和你的悲傷, 你的意見和你的思考。而你這樣的存在, 對於我在同志的這條路上的步伐, 向來是越來越穩的助力, 我一直為此覺得感謝。

        在這,poivre 也對自己的些許不成熟, 如果曾造成你的影響, 萬分的抱歉。不論我是曾經在言語上對你的意見有些比較不客氣不知節制的回言, 或是在人際中和你的相處上曾經造成了難抹去的傷害, 我在這邊只能好好的跟你說聲「對不起」。我寄望在這些以後的日子, 我會繼續的成長, 並且能在人事上更為寬容及知所進退。

        對於 motss 的世界,poivre 並沒有盡到開創或是領軍的任何努力,於是, 我格外的要謝謝你在這樣的一塊園地的灌溉, 因著你的分享和支持, 讓我有了一處豐盛的版面能夠成長, 而這不到一年的感受, 也在這裡得以抒發。從面對自己的慾望, 到認同自己的身份, 以至在這樣的情慾下活得快樂肯定, 雖總有波折, 但都是我將永遠難得的經驗。


        嗯, 不能免俗的開始謝人吧~覺得這是惡夢的人快按 space 鍵逃離吧!


        謝謝即將要幫我代管帳號的底迪:palmar(你真的值得一個好好的男人,相信我!)
        謝謝兩個底迪:gide和河馬。(底迪要乖喔~)
        謝謝可惡的豬姐:Zygamann(你這傢伙....)
        謝謝南部的你們:bcool姐,aaron,iso,brawny,right,lqh,bein,dyingyoung,queer,garrido,topsoso
    謝謝台文的你們:CB,philly,脆脆,danno,Zux,goffy,following,Soar,Nibolg
        ( 台文的四個同志版面是多虧你們才打拼出來的~)
        謝謝椰林的你們:leon學弟,odiel,arthor,cooool,dans,
        謝謝女性主義站的妳們:anti-christ,croak,rough,wild-goose,dora,zick,waiter,snowland,(呵~大家繼續作怪吧)
        謝謝楓橋的你們:wanwanwan,DCtrue,wheatfield,slash
        謝謝irc上的你們:Ben,far,dancake,OceanBoy,jakie,dosag,carcar,desperado,JimmE,moruru,fitness,sodoma,nomore,UK,(族煩不及備載:p)
        謝謝我的前任:(你給我的是你永遠沒法懂的~)
        謝謝我的兩個好友:Lozen,kieslowskie
        (真是高興我們在同志這條路上都還是好友)


        Fri Oct 11 12:00:12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