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上午九點二十七分,我終於受不了,不得不宣告放棄。

       自從前一晚十一時許開始,我不斷地、努力地、日夜顛倒夙夜匪懈地,希望你能出現見我一面,希望你可以發出點聲音,慰藉我早已瀕臨破碎的幼小心靈,讓我不至於精神崩潰,夜半時分被鄰居打電話報警說聽到有鬼在呼天喊地靠北靠木,請警察快來抓鬼。可是,你終究還是沒出現。
       當然我知道,素昧平生的我們,以前並沒有任何交集。我也知道,你的冷若冰霜,早已名聞遐邇,不知道讓多少人吃盡苦頭。不過,人就是這樣,越是得不到,越是想得到,每個人都以為自己不會是那群失敗者,閉門羹怎輪得到我來吃。

       可惜,帶賽如我,這次還是一樣帶賽,奇蹟並沒有發生。上天並沒有因為我當米蟲當了這麼久,就掉禮物下來給我。

       我還是失敗了。
       而且,敗得很不甘心。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努力,我的奮鬥,我的犧牲,居然得不到任何回應?而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我完全不知道哪裡做錯。而你,一點原因都沒給我,連一點小小的蛛絲馬跡也沒留下。我知道偷吃嘴巴要擦乾淨這個道理,但我們沒有偷吃啊!用過你的人這麼多,而且都還公開地用,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你不給我用。為什麼?為什麼???

       好吧,堂堂男子漢大丈夫,既然得不到你的青睞,我就該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我絕對不會死纏爛打,跪地痛哭還緊抓著不肯放手,自以為可以得到你的憐憫,卻只能得到更難堪的視若無物。

       我只是,我只是不甘心啊!我花了至少十個小時,居然連一個小小的部落格 mp3播放器也搞不定!

       爬了一大堆如何在部落格裝播放器的文後,該抓下來的檔也抓了,該修改的設定也修改了,該申請的網路空間也申請了。上傳的檔案傳好了,修改好該貼上的語法也通通都貼好了。

       可是,連界面都沒出現,就別談能不能播放了。


       我好恨。小小一個播放器,居然難倒了我。

       雖然爬文的過程中,早就知道很多人都不會貼語法,但憑著昔日的赫赫戰績,總以為這點小事難不倒我,總以為手到copy來,易如反掌。沒想到我錯得離譜啊!

       俗話說得好,願賭服輸,認賠殺出。這一局是我敗了。老子不玩了,我放棄了,這總可以吧?

       既然我們現在無緣,我也不能強求,強摘的果不甜啊(事實上根本就摘不到rz)。只能期待,如果有緣的話,我們來日會再相見的……

本文圖片取自iJi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