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點酒好不好?」阿偉提議。「你會喝酒?」我感到十分驚喜。「也沒啦!我不常喝。」「好啊!」我淡淡地說。他咚咚跑到客廳去一會兒又回來,拿了瓶玫瑰紅。「不要這個啦。」我說:「我要喝烏梅酒。」「烏梅酒是女人喝的,我家沒有啦!」沒有就沒有,幹嘛加一句『烏梅酒是女人喝的』?這不是給我難看!「好啦隨便啦。」我淡淡地說。我一定要保持很淡然的樣子。酒?哼!別看我好像乖乖牌什麼都不會的樣子,說到喝酒,老子還沒醉過。

  一杯、兩杯、三杯,我慢慢喝,阿偉的臉已經紅炵炵了。「不要喝了。」我說。再下去我會內疚。我突然覺得他好像有什麼事情想說又不說的樣子,時候還沒到,我不急著問,反正勝利是屬於沉的住氣的人。「收一收,來討論吧!」收拾好碗筷,他帶我上樓到他房間。「你先去洗個澡吧。」我看他一身汗臭。在他洗澡的時候,我大略地觀視他的房間,亂亂的但不至於髒,還好啦,比我預期的要好很多。牆壁貼一些 NBA的海報,還有一張本田美奈子。「什麼?」我有點懊惱。原來不是 gay,害我一直遐想許久,以為他想藉酒壯膽,向我傾訴一番,而我一定微笑安慰他,然後兩人便雙雙傾訴....。「你要不要洗?」我被背後突然的聲音嚇一跳。轉頭,差點昏倒。

  阿偉用浴巾圍住腰下,上身勻稱緊實,頭髮還濕淋淋的。「要!要!」我接過他遞的乾毛巾便入浴室洗澡了。洗的時候我一直在納悶,「他倒底是不是?」「又像是又不像是。」這種人最難猜。

  我陷入矛盾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