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賭局一般,贏家全拿。我們來到書桌前『討論』作業。起先阿偉站在我身後,看我將報告草稿從書包拿出來,整理一下,然後我把屬於他負責的部份遞給他。「幹什麼?」他問。「幹什麼?」我驚訝,「當然是拿給你看啊!」「你寫不就好了嗎?」「可是你總得校對一下吧。」「是喔。」他勉為其難地翻翻幾張,說:「嗯,寫得不錯....,嗯,很好。」然後拿到我面前,「我看完了。」「你敷衍我!」我趁機反抓他的手,把他拉到身前。他一個重心不穩倒在我懷裡,我見機不可失,伸手便搔他癢。阿偉非常怕癢,剛觸及他的腰身,他馬上在我懷中蠕動起來。「啊!」他咯咯地笑著,「不要這樣!」怎麼可能就此罷手,我更加凌厲,左手制伏住他的手,右手不斷進攻。他在我腿上不住掙扎,我竟然興奮了。

  真糗!我驀地鬆開,他逃到床邊,倒下來,躺在床上喘氣。我突然不顧一切起身過去,利用他的躺姿,正巧把他壓個結結實實。哈哈哈!現在任憑他呼天喊地也沒用了。我陷入一種呼吸急促的快感,事實上,我正用這種方式來替代某種私慾,而這種私慾似乎是我一直想做的。「剛剛在浴室被你看光了。」我說:「現在我要看回來。」語未畢,我的手向下移,要拉開他的運動短褲。「救命哪!」他開玩笑地喊。我才不理他ㄌㄟ,都快要成功了,我怎麼可能住手。

  突然-馬達的聲音!是鐵捲門捲動的聲音。「我老爸回來了。」我們停止嬉鬧,他起來、跑到窗戶邊探視。懊惱!懊惱!真懊惱!我半坐床沿、看他的背後,忿忿地暗自咬牙。功虧一簣啊!再給我幾分鐘的時間,也許就豬羊變色了。我望著他那誘人的少年身軀,硬是澆熄了滿身的火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