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所寫的,親愛的蜻蜓。我想你已經知道我最後還是選擇了他。這樣的事,委實難以當面說出來,所以就請你原諒我用這種方式讓你知道吧。

       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能感受到你的熱情,我更可以感受到你的真心。只是,命運總是愛捉弄人,真心真意我卻無福消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我辜負了你的一片真情,是我浪費了你的許多青春。只恨老天不開眼,讓這種有緣無份的故事一再上演。

       真的呵,有緣無份。

       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一直幫我。只是到了這一刻一切還是得做個了結。

       我還是決定用樂多當備站了。
       Blogger,莎呦娜啦。

       雖然孤狗大神聲譽卓著,只是他的blogger跟我不對盤。老子搞了老半天的CSS都搞不定,好不容易請來蜻蜓大師幫忙才解決了第一道難題。可惜,大神看我不順眼就是不順眼,他X的推倒CSS魔王後,緊接著又派出界面魔王來為難我。

       是怎樣,界面弄得這麼囉哩吧唆,看我不爽也不必這樣玩弄我的感情兼浪費我的時間吧?

       酪梨壽司說祖媽歸矣,回頭才有鬼,我雖然沒有這種豪邁瀟灑的氣魄,但至少也還做得到你既無情我便休。

       休吧休吧,反正有樂多深情款款含羞帶怯地等著我臨幸。

       雖然樂多界面的方便度還是比不上pixnet(死pixnet,你寵壞我了,你要負責!),但感覺上好用多了,至少不會讓我有被欺負的感覺。

       對,就是欺負。沒想到孤狗大神一點做大神的氣度都沒有,居然還欺負我這個小小撒旦,真是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歲月無情置宇宙於鼎鑊。大神連落水狗也可以打得這麼順手,真是…賤啊!

       可惜樂多沒有搬家程式,只好等以後有空慢慢一篇篇搬了。七百多篇,大概會搬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搬到兩手抽筋兼得了五十肩才是。

       一頁書說世事如棋,乾坤莫測。親愛的蜻蜓,我想你現在應該也作如是想了吧。別太難過了,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同一個BSP,但我們同在一個城市裡,至少你還可以自慰安慰一些。

       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親愛的蜻蜓,對不起。請原諒我。(深情一瞥,含淚轉身離去)


本文圖片取自雲渡聖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