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囉!嶺上生活有如戰鬥營般有趣。平常出出操、打打野外,聽聽課、寫寫筆記、作文之類的,最重要的是認識了幾個難友,其中令我印象深刻、回味無窮的便是阿周與小志。

  先講阿周吧,跟我同班,我們那一班都叫他臭屁周,臺語的呦!他是那種很色很飢渴的人,休息時間、私下閒聊時,都在臭屁他的風流豔史,比如跟哪個美眉在外面開房間啊!還是哪個花癡女倒追他、被他玩完後又把她給甩了呀的....。我相信,因為他長得高瘦英俊,不講話時還真讓人心動,but 只要一開口就破功了。他當然是直 (Straight) ,但卻非常不正經,常常對身邊的難友毛毛手,尤其喜歡纏我。呵呵呵!這個時候我就裝得很正直清純的模樣,「不要鬧啦!」我故意軟弱地反抗。「你還是處男ㄡ。」他色咪咪地進攻。有一次吃完中飯、各自回寢室午睡時,「哎呀!」他從下舖偷襲睡在上面的我。我這次不甘示弱,跨坐在他平躺的身上把他制伏,之後....,嘿嘿嘿!「哇塞!」幾個以前被他染指過的難友一哄而上,把他的臉矇住。啊-沒有人理會他的慘叫。等到我們迅速歸回各自床位、躺平,他才看聲連連地解開矇面的毛巾、穿好衣服。從此以後,他就收歛多了,不過我跟他的感情變得更要好,經常交換心事。去年收到他從南部寄來的喜帖,「混蛋東西!」我笑罵道:「一定是遇到厲害角色,被套牢了。」年紀輕輕才廿出頭,又還沒當兵,就要當人家的老公了,也許不久還要做爸爸呢!不過他家是〞田僑仔〞,沒差。這是我在嶺上所認識的阿周。

  至於小志,就內向多了,個子比我小一點,大平頭的樣子非常好看,像梁朝偉,不過又沒梁那麼帥,差一點,然而已經算是上中姿色了。他坐在我身邊,是我隔壁班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