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我這個人太花、太容易分心了,班上帥哥一堆,讓我眼花撩亂。我常常利用職務之便,跟他們勾肩搭背、嘻嘻哈哈,有意無意吃他們一下豆干,因而無暇專顧W君。而且,W君不是帥哥級的人物,我只是喜歡他那溫文兼幽默的個性,所以當我上課想蠹孤時、心情不好時、無聊沈悶時,或者any time我想找樂子時....,這些時候我才會找他talk talk,其餘時間我大都奉獻給班上或社團的帥哥們,真是沒救!他倒也很會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就在我忙著穿梭於班帥、社帥同時,他跟班上同學的感情迅速發展,到了三上學期末,他在班上變得蠻受歡迎。有些雞婆的女同學開始為他物色班對,真是@#$%,「摸狗也要看主人吧!」我莫名醋意上心頭,專心經營跟他的友情。由於經常灌輸他『聯考第一』、『考上最重要』等觀念,直到畢業,他一直在我的『監控』底下,沒有花邊新聞。哈哈哈!他當然不會知道我對他的企圖啦,我掩飾得很好,是他的哥兒們!

  跟他的這段友誼,發展到高中畢業就暫停了。畢業後、聯考前,我專心唸書,想考上好學校,這時候,另外一個人-阿弟-無端闖進了我的心田。我不得不提一下阿弟,他是我一九九二年暑假最重要的一個人,當時,阿弟在我心目中的份量遠遠高過W君、高過任何帥哥。阿弟之帥呵,無與倫比!可以說他是我當時所遇過最帥最可愛的一個,連異性戀男生見到他都忍不住想跟他認識、聊聊天,更甭說我這個大花癡!

  唉~真慘!那時候的我極其膚淺,只曉得追逐美色。

  等到《W君》結束,我再來好好寫一篇關於阿弟與我的故事。現在,讓我們跳過暑假那一段,直接來到我上二專之後的情形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