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清晰記得,試探地擁觸你
像一種冀望,一種安慰
在我身上的共同點
影響了你,卻不是我所願意
自你投射而來的眼光
像綠,亮在天空裡的夏日
就這樣輕輕靠著,在車上
感覺你緊緊抱著,在心裡
我快樂一萬遍

而畢竟只是一種試探
試探你手裡的溫度
心怦怦地跳
然後是安詳的睡顏,最深處
天剛破曉

而我還清晰記得,甚至每晚夢見
你笑呀笑地廣闊我百十里外
有山有水,浩瀚雲煙
有塵世訝然的眼睛,的視覺
於是我沉默

夜深靜靜幽幽著一首歌
歌曲回顧著一本微笑
微笑整個夏日的故事
那故事,我還記得
那個主角


Tue Apr 2 05:18:11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