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 徬 雨 我 當 我 星 你 我 我 每 是 遠 我 現 我 我 失 想 我
不 渴 徨 小 無 我 想 星 微 想 總 當 不 遠 是 在 埋 想 落 著 曾
願 望 無 小 法 還 你 的 笑 你 呼 我 是 的 不 有 怨 念 的 你 經
飄 一 助 地 禁 是      眼 你      吸 想           是 點 過 我 期      徬
泊 點      來 抑 個 並 睛 沉 卻 冰 你 我 沒 告 累 你 們 盼 帶 徨
無 溫 像      對 人 不      默 無 凍 時 說 有 訴 了 的 走 與 一 無
依 暖 個 而 你 的 是      你 法 的 天 過 你 過      旅 過 冬 點 助
          孩 我 甜 時 沒           見 回 總      的 你      程 的 夜 笑 地
          子 卻 蜜 候 有           你 憶 特      地 有           山 的      想
               徬 而      原                     別      方 天           水 孤 一 著
               徨 苦      因                     冷           我                寂 點 你
               無 痛                                              將           那
               助 地                                              流           些
                    懷                                              浪
                    想


Thu Mar 7 10:09:17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