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的日子裡/ 唯你不能讓我寧靜/ 讓我以樹木一樣的心情/ 把憔悴的蟬含淚聆聽
--------------------------------------------------------------------------
我記得與你初遇的情景, 那時的你呀多清新!
你身影如淺淺的水彎進海灘, 就當我是逐浪的遊子流連忘返.
海風是你的翼微笑向我迎來, 我們相擁著如雲被風吹散.
被風吹散, 怎麼也料想不到你轉變的神采.
終究我還是獨守沙灘, 細數手裡的沙的你不再回來....


Mon May 27 15:17:29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